close

 

好久沒和Karen敘舊聊天

 

小瑜帶著前一天才帶著敗入的Canon 600D

 

古典玫喝下午茶兼拍照…

 

身邊的貴婦友人喜歡到古典玫瑰園喝下午茶

每次在古典玫瑰園打卡、小瑜就一直默默的想著。。。

 

找一天我也要去古典玫瑰園當一下貴婦

 


 

一樓入口處……

黑白地板 配上閃耀的水晶燈、每一個角落裏都充滿優雅氣息!!!

 


 

一樓擺設結帳櫃台和一個長型大理石桌候位區

 

再來就是陳列玫瑰園茶類商品、及英式杯組…… 

 


 

 

服務生帶領我們上二樓~~~~~~~~~~~~

 


 

靠窗的座位把室外的綠及陽光攬入室內、果然大片的玻璃窗才是王道。。。

 


 

時尚優雅氛圍用餐空間、整個佈置擺設 人讓人非常輕鬆自在!!!!!!!!!!!


 

 

 

每張桌上都擺放著玫瑰花 看到這麼美麗的玫瑰花、心情都好起來了!!!!

 

 

 

服務生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座位 舒適的沙發靠窗區。。。

 

她就是Karen縱然很久沒有連絡、見面時那份熟悉感依然會存在!!!

當我需要你的的時候、只要一通電話你就會出現~~~~~~~~~~~~~ 

 

 

我們倆在極度飽的情況下來到古典玫瑰園

Karen說她想喝飲品就好了!!!但我實在很難抗拒甜點的誘惑

 

硬是要點英式三層下午茶 和她share~~~~~~~~~~~

 

 

服務生提著繫上鍛帶的三層式英式點心盤。。。

 

第一層是蛋糕類 有淡淡的玫瑰口味的蛋糕…

和加了很多鮮奶的杯子蛋糕

及巧克力蛋糕、蛋糕口味沒有特別出眾的地方

大概就像85度C的感覺

反而芒果奶酪我覺得還不錯。。。

 

 


 

第二層傳統式下午茶裡一定會出現的一道點心「英式司康」

附上的奶油和果醬可以沾著吃…

 

只顧著拍照、結果司康放太久、超級無敵硬、切不下去!!!

只好整個那起來啃、想裝貴婦的小瑜馬上就破功了~~~~~~~~

第二層還有一個沒有拍到的「焦糖烤布丁」偏甜但口感非常綿密

 

 


 

下層是鹹食有三明治、依然沒讓人太驚豔。。。



 

還有一小份很清爽的沙拉。。。



 

 

下午茶套餐 可以搭配一壺任選飲品、我點了玫瑰花

味道非常不錯、甜度拿捏也是恰到好處比甜點更優、但是不能回沖!!!

 


 

Karen跟我一樣點了一壺茶 「熱奶茶 」超級好喝比我的更優!!!

裝著茶的杯組器皿很漂亮、喝它的時候心情會變的很好……

 



 

 二樓的樓梯旁擺放一張很吸晴的玫瑰椅、好想買回家擺設

 

我還很認真問了服務生這張玫瑰椅要去那麼買

 

其實大遠百的「玫瑰夫人」裏面也有一張相同的玫瑰椅柳~~~~~

 


 

 

每個角落都有玫瑰花擺設 連洗手間都 擺滿玫瑰花~~~~~~~~~

 

 


 

 

每個角落 細節 佈置的很有巧思。。。發出古典玫瑰園的氛圍、好喜歡這裏!!!!

 

 

 

 

讓人悠閒地度過一個午後、下次一定要再來享用午餐。。。 



 

 

古典玫瑰園 中港旗艦店(LV旗艦店旁邊)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321號

電話:(04)2319-1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