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週圍的女性友人、紛紛拿這台Canon 600D

一整個被燒到很思念。。。。

其實內心掙扎了很久…最主要原因畢竟單眼都不輕、很增加旅行……

才遲遲未下手。。。

而我現在拿的類單SONY NEX3、定焦鏡相當的輕巧好攜帶

也幫我留下了許多的珍貴的照片

可是畫質已經沒辦法滿足我~~~~~~~~~~~

我希望能再拍出比現在還要再好的質感相片。。。

 


 

上個月台中高鐵站區有一個資訊展、終於打定主意

 

資訊展最後一天把我人生中第一台的單眼相機Canon 600D贖回家

這次真的不像我的購物風格…

小瑜買東西都要先做功課、整理自己的需求再敗入。。 。

 

這次沒有考慮太多、在展場的櫃上實際操作過後、並且在30分鐘內毫不猶豫地下手

 

 
 

 

開箱文登場…相機使用說明書。。。。



 

其實我自己也有點意外、沒有爬文、憑著直覺就買Canon

 

不可否認在單眼相機世界裏!!!我一直是Canon這品牌的迷思者。。。

 

 

 

上面是Canon原廠的內容物機身、電池、座充、背帶、鏡頭、傳輸線…等

 

 
 

其實Canon相機、去到那價格都差不多!!!!

 

這堆贈品是現場SA自動加送的、好像應該送的都送了

 

我都沒有要求(也不知道怎麼要求…)

 

這對極度愛減便宜的小瑜、是件很吸引人的事情……

有16G 卡、相機包、鋰電池、大吹球清潔組、保護鏡*2

快門線、遙控器、保護貼、減壓背帶、讀卡機、還有腳架……

 

 


 

腳架~~~~~~~~~~~~

 

話說前幾個月小瑜又弄丟一隻腳架(只用過二次…)

 

我在一個月前才又用四張小朋友贖回一隻腳架、本來還跟SA說不用送、我家有

 

人很好的SA說「這是資訊展才有的福利…」說的也是我老是在掉腳架、拿回家存貨也對!!

 



 

相機背包、我現在缺的應該是防潮箱。。。

 



 

主角現身囉!!!!機身和KIT鏡登場~~~~~~~~~~~~~~



開箱時太興奮小瑜到沒拍到相機本身、直到要寫開箱文找不到相片才又補拍

 

所以這幾張相片是天用NEX3補拍~~~~~~~~~~~

 

 

 

 Canon EOS 600D單眼相機含原廠18-55 IS II鏡頭(公司貨)

 

1800萬像素 9點高速自動對焦系統  這是一台價格實惠機種!!!!

 


 

↑介面簡單好操作、但很多細節還在摸索!!!!!

 

SA很用力我介紹功能、小瑜聽到後面、前面就忘記了、初老症狀越來越嚴重。。。

 


 

我喜歡這個反轉式LCD3吋翻轉螢幕的設計、可用無線遙控器自拍!!!!

 


 

SA遊說下加買一個50mm F1.8定焦鏡

 

這個定焦大光圈 因為價格很親民 只要四張小朋友、又很輕巧一定要帶回家

 

但試拍後發現50mm不夠廣、有時候會拍不下、常常人要退很遠

 

 

掌握的還不是很好。。。


 

 

定焦鏡加無線遙控器自拍功能、沒修圖。。。

 

 

 

在院子試拍了幾張、沒有修圖(其實是不會修圖…)

 


 

還有太多功能沒摸熟、有時候會對不到焦…我認為顏色表現不是很好

 

 


 

銳利度不夠、試拍心得、往後一定會再多花錢投資鏡頭上!!!!

 


 

這二張看起來有威…

 

下一篇來PO隔天到古典玫瑰園試拍初體驗~~~~~~~~~~~~~

 

還在適應「它」的重量、拿久了 其實還是會覺得很吃力!!!!

 

希望能趕快上手!!

 

 

點這裡→SONY Nex-3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