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祕密廚房23.jpg    

好久沒有寫早午餐…今天先來分享C/P值很高的「祕密廚房」

「祕密廚房」、位在大墩路上 和姐妹來過很多次

但都沒有介紹過……

這家有早餐、早午餐、也有午餐

除了份量很夠、價格也很親民、食物也好吃!!!!!!!!!!!!!!

 

祕密廚房1.jpg

 

門面設計很簡單、在大墩路上的角間 斜對角是興農超市

這裡非常不好停車 開車來要有心理準備。。。。

 

祕密廚房3.jpg  

祕密廚房2.jpg  

 

「扛捧」很大要錯過也不容易。。。

 

祕密廚房25.jpg  

 

門口有提供大張MENU可以參考!!!!!!!!!!!!!!!

種類超多、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輕食類等等……看的我眼花撩亂。。。。

 

祕密廚房8.jpg  

 

裝潢走簡約路線 的白色風格 讓人覺得滿舒服、採光也很明亮!!!!!!

祕密廚房4.jpg

 

秘密廚房的生意很好、平日造訪 進去時接近客滿的狀態!!!!!!

從我們進門到離開、人潮從無間斷 生意之好就可見一斑。。。。

一樓營業面積座位不多、 桌子間的距離也稍微顯得擁擠

鄰桌大聲說話、還是會不小心聽進去!!!!

 

祕密廚房7.jpg  

 

我們有訂位 這是店家幫我們留的位子……

靠窗 採光很好、講話也比較不會吵到其他用餐客人!!!!!

 

祕密廚房6.jpg

祕密廚房9.jpg  

 

沒有收服務費 茶水&調味料&紙巾自己取用

 

祕密廚房10.jpg  

 

商業午餐附飲料只要$100!!!!!!!!!!!!!!!!

祕密廚房14.jpg

 

用餐的人很多 但送餐速度還蠻快的

友人點的西西里培根彩蔬細麵$100

義大利條麵條 沒有收乾 看起來很普通 應該不是我的菜!!!!!!

祕密廚房15.jpg

 

商業午餐 茄汁鮪魚彩蔬細麵$100

祕密廚房16.jpg

 

 

我沒有吃不知道口感如何!!!!!!!!!!!!!!!!!!!

祕密廚房17.jpg

 

奶油菌菇鮮蔬細麵$100

 這道我分食好幾口、如果以價格來評價美味程度、我覺得是及格的…

祕密廚房18.jpg

祕密廚房20.jpg

 

第一次我點 火烤珍豬鄉村麵包$100

份量超多、番茄 、小黃瓜、 生菜、 起司 還有一大塊火烤的里肌肉

麵包很有嚼勁、一份吃完就已經非常飽了。。。。

 

祕密廚房21.jpg

 

第二次來 服務生推薦的招牌 煙燻雞肉秘密寶$180

祕密廚房22.jpg

 

法國麵包挖出一個像碗的形狀、把奶油燻雞白醬濃湯裝在裏頭

除了裡頭滿滿的白醬餡料

店家怕客人吃不夠 旁邊還有一小份 白醬香濃吃多了有點膩說!!!!!!

 

祕密廚房23.jpg

 

友人點的是 主廚雙層牛肉漢堡!!!!!!!!!!!!!!!!

祕密廚房24.jpg  

 

 剖面圖

漢堡一直就不是我的菜!!!!我看的都飽了!!!!!!!!

 祕密廚房13.jpg  

附餐飲料補差價$60  焦糖馬奇朵!!!!!!!!!!!!!!!!

祕密廚房11.jpg

 

附餐果汁!!!!!!!!!!!!!!!!!

祕密廚房12.jpg

 

附餐紅茶!!!!!!!!!!!!!!!!!!

 

祕密廚房5.jpg  

 

祕密廚房

地址: 台中市西區大墩十街75

電話:04-23107755

營業時間:06:00-15:30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