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絲葵27.jpg  

八月二十日是我的生日…謝謝好「捧油」的生日祝福……

原本今年生日就沒有預算再花大錢吃大餐

主要是剛從法國回來、我把錢都花光光了 沒有「扣達」

誰知道老公自己悄悄打去茹絲葵訂位啦!(我猜老公一定是自己想吃…)

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若干年後的今天、終於又嚐到茹絲葵牛排(撒花、開心…)

茹絲葵2.jpg  

 

台中的茹絲葵並沒有特約停車場。。。。

造訪當天 氣象發佈陸上颱風警報

原本預測大概會是個風雨交加的颱風天 好在這天只飄著細雨!!!!!

 

茹絲葵位於台灣大道上的「大安通商大樓」的26

這棟大樓有點老舊 讓人無法連結、這裡的26樓、有家高級的牛排餐廳!!!!!!

茹絲葵3.jpg

 

要從「大安通商大樓」的一樓搭電梯上26

在電梯口看到這張 平日星期一到星期五、中午時段

 

時令經典套餐$1699的優惠

畢竟茹絲葵真的很不便宜……吃一餐下來動輒要花掉好幾千元

商業套餐的設計還真的滿划算……

茹絲葵4.jpg

 

一出26樓電梯、就是一個接待的區域

當我們一步入餐廳時服務人員就很有禮貌的上前問我們是否有訂位

接著帶領著我們上樓梯到樓上的座位區。。。。

茹絲葵9.jpg

茹絲葵11.jpg

 

整間餐廳的裝潢風格很一致、都是紅木的裝潢搭配白色桌巾、深色沙發

很古典的美式高級牛排館氛圍!!!!!!

 

茹絲葵12.jpg

 

用餐的客人不多、連同我們只有三、四桌客人

雖然沒有指定窗邊的位子、我們依然被安排在靠窗旁的沙發區。。。。

 

茹絲葵14.jpg

 

窗邊的位子 搭配木質窗簾 所以白天什麼都view都看不到。。。

 

茹絲葵15.jpg  

 

樓上的天花板是圓弧型的 有美術畫作當壁畫!!!!!!!!!!!!

茹絲葵10.jpg  

 

桌上的餐具擺設 標準西式規格排列 水杯 紅酒杯、刀叉、還有佐料罐

入座後服務生會替客人攤開餐巾、開始享受一下尊貴的午餐。。。

 

茹絲葵6.jpg

 

隨手拍了MENU單點牛排從$1750~$4190元不等……

 

茹絲葵8.jpg  

 

套餐價格約從$2600元到$4550元。。。。

 

 

茹絲葵5.jpg  

 

商業套餐$1690(外加10%服務費)

內容包含翡翠沙拉或今日濃湯

主餐有三種選擇、魚、雞肉、菲力三選一

配菜也是三選一   香炒磨菇 奶油菠菜  馬鈴薯泥

和甜點、飲料。。。。

今天我和老公都選擇商業套餐!!!!!!!!!!!!

 

 

茹絲葵16.jpg

 

今日湯品有翡翠沙拉濃湯可以選擇

我和老公都選了濃湯、今日濃湯是奶油蟹肉濃湯

湯頭很濃郁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海鮮味

只是濃湯喝起來有點鹹 沾著法式麵包一起入口還真是絕配!!!!!

     

 茹絲葵50.jpg  

 

接著服務人員送上熱熱的法式麵包、法式麵包先用餐巾包裹著、保持熱度!!!!


茹絲葵18.jpg

 

入口的時候還是溫熱

外皮香酥、脆脆的、內層柔軟還帶點嚼勁的麵包 好對我的味 真的超級好吃。。。。

麵包是可以免費再續…

小鳥胃的我 也忍不住又續了一份!!!!!!!!!!!!!!!!

可以想像有多美味。。。

 

茹絲葵19.jpg  

 茹絲葵51.jpg  

美麗的奶油花 沾麵包用。。。。

 

茹絲葵20.jpg

 

 

桌面未收拾乾淨、緊接著就上主餐

服務人員 端來一個大托盤上頭 放著我們今天所點的主餐和配菜。。。。

配菜三選二   香炒磨菇奶油菠菜  馬鈴薯泥

我選了馬鈴薯泥

 

茹絲葵20-1.jpg

 

馬鈴薯泥 好大一盤  看起來就像冰淇淋似

馬鈴薯泥口感好順滑、吃起來很綿密、放進嘴裡就化開了 好好吃!!!!

 

茹絲葵21.jpg  

 

 

配菜炒磨菇份量真很驚人 兩個人很難完食

清爽的磨菇有點奶油香味、搭配大口吃肉之後、份外好吃

單單是炒磨菇 就有這麼好的風味!!!!!!!!!!!!!!!

 

茹絲葵22.jpg

 

主菜我和老公都選擇美國頂級菲力牛排6盎司佐大蝦。。。。

茹絲葵23.jpg

 

一送上來服務人員就告知瓷盤很燙 所以上桌後牛肉還是會持續加熱!!!!!

 

茹絲葵24.jpg

 

烤過的菲力牛肉獨特香氣很誘人!!!!!!!

一切開五分熟的菲力牛呈現粉嫩色、又不帶血

非常柔軟又多汁、不需加任何調味料、吃原味只沾鹽就非常美味了!!!!

 

不過最讓我驚艷的是這兩枚蝦子!!!!超鮮甜的

這大蝦只有加了些許鹽調味、不知道為什麼會吃起來那麼鮮甜啦!!!!

 

雖然這次是點商業午餐、但和期望值差不多

菲力也符合價位應有的水準。。。。

 

茹絲葵25.jpg

 

餐後飲料有咖啡、紅茶或果汁。。。。

這個是咖啡!!!!!!!!!!!!!!!

我覺得咖啡還順口香醇 沒有酸度不澀 算好喝。。。。

茹絲葵26.jpg

 

 紅茶。。。。

  

茹絲葵29.jpg  

 

接著服務生送上專為壽星準備的生日蛋糕。。。。。

 

茹絲葵28.jpg  

 

餐廳為壽星準備的生日蛋糕是巧克力蛋糕

這塊帶點苦甜口味的巧克力 非常的香濃滑順

入口後即化、又濃又純的巧克力、根本就是生巧克力嘛 ! !!!!!

好吃到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沒想到 茹絲葵最讓我感動的除了牛排 還有巧克力蛋糕呀...

 

 茹絲葵52.jpg  

 

垂涎欲滴的餐後甜點 起司蛋糕佐新鮮草莓。。。。。

茹絲葵30.jpg  

 

起司蛋糕上頭淋的是起司醬

因為我一個人嗑掉一個巧克力蛋糕 所以沒有多餘的胃再吃起司蛋糕……

 

茹絲葵32.jpg  

 

 

吃的很撐 配菜和甜點 被我們打包。。。。

 

茹絲葵1.jpg  

 

 

茹絲葵牛排Ruth's Chris Steak House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1367 (26F大安通商大樓)
電話:04-23232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