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簡訊、一直處於興奮中

今年不例外、又是一趟豐富難忘的旅行

我想為這群好朋友留下一些什麼

所以我決定把舊相片整理一些Po上我的部落格

88年的澎湖之旅開始吧………
這樣也有十幾年的光景…
因為除了照片跟回憶,而我覺得回憶會隨著時間

一點一滴慢慢留逝…

甚至記不起來

小孩也都長大了

而當我們的孩子都結婚生子

我們也都年華老去、記憶漸失

是否可以拿出來回憶…


過去的點點滴滴 好笑的
、美好的、歡笑的、荒謬的...

看著相片時光就此打住、停格



在整理相片的同時
發現這些相片真的很可觀…

而我早在20年前我就有習慣將相片

分門別類排列寫上日期排列~

(為小瑜媽媽鼓鼓掌真是驕傲)


以前的3c 產品比較少也沒有隨身紀錄、拍照的習慣~

而且我的相簿只留下小瑜媽媽一家子的照片~

和少許沒有底片的大合照

及後期沒有光碟片而電腦也沒有存檔的相片

所以被迫要挑1.2張合照出來做掃描

再存進電腦…困難度很高

常常看著相片、不斷的掉進回憶裏、而無法自拔…


有出遊沒有拍照的就只能留在自己的心目中了~

這樣的步驟看似簡單

竟然花了我3天的時間、終於才完成~呵~呵~


這緣份要追溯到我的妹妹高中同學~

嫁給我的高中學長開始…

他們把我們的緣份緊緊牽引著

這群嘉義幫的朋友都是夫妻檔

更是一群熱血的賢伉儷

再加上各行各業、不同職業
每次的旅遊,總會擦出不同的火花,
點亮我們每個人心中更多的回憶與感觸。


每每旅行中酒足飯飽、聊聊天、打打屁、講廢話…

女人家罵罵老公

總是有一種莫名的笑點在

甚至把小孩趕出房間

開始說笑話玩遊戲; 玩到都倒在地上、或椅子上了!!
而所有的賢伉儷、對這些笑話還有爛梗都超買帳!!


就是能笑的很盡興!

玩的更盡興!


88.4.16~18澎湖三日遊

這次有四對夫妻同遊、有三對都沒有趕上早上飛澎湖的班機,

其中也包括我們於是...就這樣後面的行程被迫delay (相片中的小孩子現在都上高中了)


90.7.18~7.23
宜蘭台北五日遊、宜蘭福山植物園、蘇澳、汐止老爺山莊、鶯歌、三峽

我們有一個朋友住在台北市信義區的隊長叫阿吉、很會玩、出遊前會規畫、籌備
我們辦了福山植物園的入山證、讓大家有機會到人煙罕至、宛如仙境的福山植物園~

相片裏的大肚婆,是我親愛的妹妹、肚子裏的小孩今年要上小學三年級了!


90.7.18~7.23從宜蘭回來在台北又停留二天、
另外三對
夫妻趕到台北與我們相遇

再到朋友的別墅汐止老爺山莊、
最後一天到三峽、鶯歌走走、一共玩了五天





91.3.1~2高雄二日遊到高雄看燈會、旗津吃海鮮


這群小鬼最小的現在上國中


91.6.1~2墾丁夏都二日遊

 這一團有一半是警察吶~

(主辦單位嘉義市警察局)


91.8.17高雄漢來二日遊、漢來的早餐真令人難忘、高雄空軍



91.10.20笑點最多的吳老闆他的順合鑫五金行喬遷

順合鑫老闆娘(左二)掛名、真實身份中國人壽區經理


92.7.12~15花蓮美崙台東四日遊

在台東一大群人二十幾個免費寄住在阿吉隊長老婆的好朋友台東別墅二日、還請了大廚辦桌
可是花蓮實在有熱、熱到想罵髒話ㄋㄟ~

第四天到花蓮海洋公園傍晚從花蓮-行經台東-屏東一路開回嘉義差點把大夥累死

92.8.9高雄漢來二日遊、第二次入住、大家住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