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從台中坐高鐵北上辨事

也順便帶著我的小猴兒一起坐


10點多就抵達台北、到明耀百貨逛逛

順便等玉喜下班
午餐玉喜帶我到一家口碑很好的牛排館

它就在忠孝東路四段上的紅屋牛排館

紅屋空間不大,走道甚至有些狹窄

裡面的裝潢走復古卻帶有點浪漫的

年代西餐廳風格

迎接我們的服務生是穿著西裝、打領結

真的是非常標準的西餐廳耶~~

而且是頗具歷史悠久的餐廳ㄋ


餐點以套餐方式供應
而附餐有開胃菜,生菜沙拉,麵包,,飲料和甜品





放在冰塊裡的蔬菜棒沾著千島沙拉醬吃

放在籃子裡的香蒜麵包 和法國麵包

旁邊的小碗是裝著滿滿的奶油

我點的海鮮濃湯、料很豐富還加蘇打餅乾(有點好笑)

這是玉喜的牛肉清湯



主餐7分熟的非力牛排

用的是傳統牛排館的鐵板、現在幾乎很少見了吧~

就像小時候去西餐廳吃牛排的感覺

頓時有時光倒轉的fu~~~~

非力牛排,肉質很嫩

有黑胡椒醬和磨菇醬

只吃加海鹽的原味非力牛排、更可以吃出牛肉的鮮美


很正常的生菜沙拉

甜到爆的葡萄果凍

附餐的飲料

整體感覺很不錯、會再光顧的西餐廳

玉喜謝謝你的情意相挺

我真的揪甘心ㄟ.

 



在敦化路上我買了三把超輕量洋傘、

整把傘只有147g

隨時可以很輕鬆帶著走、

洋傘裏外內部都抗UV、可以阻隔陽光中的紫外線、兼降溫

定價890三把老闆算我1300元很OK的價格




~~~~~~~~~~~頻頻「出槌」的高鐵、又重出江湖囉~~~~~~~~~~~~~



下午510分就到台北車站準備搭高鐵回台中

就在售票處、台灣高鐵站務員人員用大聲公

告訴旅客、台灣高鐵緊急封閉台北與板橋間路段

臨時將台北站改為板橋站

 

給了我們到板橋捷運的代幣

就這樣久久才坐一次高鐵的我

活生生、血淋淋就給我遇上了

頻頻「出槌」的高鐵、又重出江湖囉~~~

 

我趕到板橋時高鐵售票處

一窩蜂的買票的人潮

和破口大罵的旅客

而且售票處非常、非常的龜速

很無奈的我也只能耐這性子排隊買票

買到票時已經610

最氣人的是高鐵在台北站又恢復通行

事故約一小時就排除了

好像是台北車站的轉轍器出問題,

造成道岔訊號異常之類的…

現在是怎麼來給我亂的…

而我硬生生多出了板橋車站這景點唄~~~~~

我只好不斷告訴自己

高鐵不要卡在半路上這也算是幸運的







~~~~~~~~~~~~~加映場~~~~~~~~~~~~~~~~~~~

一直想要一台單眼相機
已經在網路上爬過文了
今天帶女兒去做
最後決定
女兒看到SONY NEX3
一直給我點頭如搗蒜、直說水喔!!

這台單眼相機一上市

就已經賣到缺貨
就醬子~~
我在燦坤以預購訂金的方式購買

SONY NEX3雙鏡組單眼相機

店員說8月中旬會到貨

8月下旬我們全家和一群朋友會一起

到日本東京希望來得及拿到相機

 

好期待哦~~~~







很漂亮~~~~~~~~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