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電視不小心轉到東森購物

又不小心看到東森購物的神奇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

~然後不小心~打了電話~

看的我好心動、心動就給他行動

真的是太不小心的~~~~



二天後就收到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

打開箱子裏的配件:說明書×1食譜一本

贈品:高級料理鋼刀x1(萬用刀x1+餐刀x1) ...



名叫大理石不沾煎烤鍋、產地韓國

~它並不是大理石做的,我想如果是那豈不是重死了

只是大理石花紋,也可以叫大理石不沾煎烤鍋蛤~~~

 

買好久我現在才po文、賢慧的喔!!就是想多多試用看看…

購物台有十天鑑賞期不滿意還可退貨、

可是我已經過了好幾個鑑賞期了


購物台說
平常很難煎的鱈魚、虱目魚......

只要翻個面,就可以

我就來試試看囉~~






↑就把魚放進鍋裏、扣起來,三分鐘後再翻面

 ~  ~漂亮~~

系金ㄟ~~~~翻個面而已

 傳熱快;蓄熱性也不錯

我沒有用到鍋鏟ㄋ



↑海鮮煎餅好像也不錯



↑香煎蘿蔔糕可煎到金黃酥脆、裡面Q嫩、完全不須技術



↑鐵板豆腐也來試看看

把食材全部丟進去...

 

試起來都還蠻順手的...




↑蛤蜊絲瓜也超級好吃

再試一下他的功力

蝦仁炒蘆筍




↑煎豬排、顏色很漂亮

一鍋拆開就變成兩個鍋子

一面有波紋溝槽、一面是平底鍋

可當烤盤用




↑悶高麗菜

蓋上鍋蓋悶到冒煙、結果高麗菜很清甜


清洗很方便

清水沖一沖,再用廚房紙巾擦拭乾

體積算小、我就醬隨便擱著、



使用前要先把兩個鍋子扣起來

然後再開火、再把食材全部丟進去...

要不然溝槽會扣不準、要喬很久


缺點

打開蓋子時,湯汁會從氣孔溢出來、流理台會滴的到處都是‧‧

炒菜有難度、因為二面鍋身都很淺

總結算是滿意的…




我的烹飪選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