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9港式茶飲
上星期六去了一趟嘉義布袋回到台中已經10點多了

又給它上網到凌晨2點多

星期日睡到中午12點才起床

早餐和中午就一起

女兒說想吃港式茶飲、就走唄~~~~肚子餓死了~~~~


美村店的港龍腸粉用餐的環境稱不上高雅 

但是很舒適、乾淨

門口雖沒人排隊,不過裡面卻是座無虛席

呈現客滿的狀態……


服務生請我們上二樓

一入座服務生就會送來熱騰騰的普洱茶

港籠腸粉的港式飲茶單價不高、但是份量也不多

因為走平價所以小孩們就開始亂點~~~~~~~~~


的入口、就可以從透明的櫥窗可以看見師父在現場現做

腸粉皮是用在來米漿加太白粉調配而成、然後蒸熟入食材


↑韮黃鮮蝦腸粉

每條鮮蝦腸粉裡面都包了很大的蝦仁

蝦若隱若現的好誘人、皮很Q

一口咬下還有韭黃清香味


黃金流砂包

Q軟的外皮一咬下,就會爆出鹹蛋黃濃滑的內餡


港式蘿蔔糕小瑜媽媽必點的一道菜、

從小就超級愛吃煎的蘿蔔糕

不論那裡只要菜單上有蘿蔔糕、總會莫名的無法抗拒蘿蔔糕~~~~~~~~


這堆燒賣我都覺得還好、不算好吃、蒸的有點乾

可是小孩超愛、吃得津津有味


服務生不停的上菜、吃得我好緊張

我想應該是翻桌率的考量吧~~~~


這是今天最吸引我的一道料理

臘肉肝腸煲仔飯、

米飯吸收了臘味的油脂、鹹香夠味

鐵鍋底層還有焦脆鍋巴、挺好吃的

但飯很少、我覺得不夠吃、我又不是來吃減肥餐

所以我又加點一份     ╮(﹀_﹀")╭


紅豆西米露、紅豆不夠爤、而且超甜、不及格……

~~~~~不收服務費、沒有刷卡須現金交易~~~~~~~~~~


港龍腸粉在台中有很多家分店

我最常光顧的是美村創始店

 

店家資訊

美村店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66

  TEL:04-2302-8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