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天氣吃熱騰騰的養生鍋~  是不錯的選擇 

星期六的假日照慣例不開伙。。。 
 
全家就吃養生鍋去囉~~~~~~ 
 
這位在東興路上的東來寶不老雞湯 
 是一家新開張的店~~~~

店面空間不大~~~但很有氣氛


先來看看菜單我們全家四人吃的是烏骨半雞四人套餐

 含養生麵線 + 雨林豬腳 + 蝦餃 +青菜+ 甜品


未入座前、桌面上已擺放小菜有蕃茄油醋、切開的雨林Q蛋一顆


熱的蔓越莓飲。。。。


上菜囉!!!!!很大一份的烏骨雞不老雞湯~~~~滿滿的雞肉

 老公喝一口湯就誇獎。。。

 說這湯頭香氣非常濃郁~~~~~

 有下過功夫的湯 ============

 我也覺得湯頭很有深度,清爽不油膩、沒有中藥味

 連很討厭吃藥膳的女兒~~~也一直說好喝

 而且湯可以續加、所以我就卯起來加湯啊

老闆說這「不老雞湯」

 取自東馬來西亞婆羅洲熱帶雨林原始森林

 野山人蔘等中藥材、經三年研發

 湯頭要熬煉12小時才會上桌~~~~

難怪湯頭很有深度~~~~~

這放山的烏骨雞怎麼可以弄得那麼好吃的呀~~~~
我和女兒還邊吃邊讚嘆…… 
每塊肉都超厚實、烏骨雞肉很彈牙不會柴、很好吃!!!!

手工養生麵線、店家使用手工麵線、有傳統麵線風味、

 加點油蔥酥吃起來香氣四溢口~~~~~~~

台式的滷豬腳、豬腳的很軟嫩~~~

 和我滷的豬腳相去不遠~~~真的…(偷笑ing) 


粒粒飽滿的鮮蝦餃也是一絕~

 水煮的蝦餃、吃的出來整尾蝦的鮮甜

這裡連飯都走養生路線~~糙米飯很香很有嚼勁~~~~~~~還不賴


青菜也是有機的看起來油亮油亮很口可

 叫啥ㄇ名字給它忘記了、是我從沒吃過的青菜類……

最後上甜品是紫米紅豆、這個也很養生……


結帳後老闆拿了一包雨林Q蛋說這是招待的 ~~~~~

 Q蛋」一包有六粒裝NT$100元、吃起來很像鐵蛋

 我說~~~~其實它就是鐵蛋ㄚ。。。小孩子超愛

 也有禮盒裝裏面有6~~~




 這一餐果然是健康養生餐

 老闆娘一直在提倡健康養生的觀念
希望把這最佳天然有益人體食補

 推廣給更多的人知道  







【東來寶不老雞湯】 台中市東興路3148 04-23268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