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健診中心是我的姐妹淘Angel開的健診中心 

現代的人都很重視自己的健康 

就像我年齡越來越大、就越重視身體的健康……

 

上星期我請Angel幫我安排到她的公司健康檢查。。。

 


 

 

這次我和老公選擇全套週年B專案

這樣可以做比較詳細的檢查

原價$18600現在只優惠價$6950


 

 

當天健診要先換健檢衣、隨身的物品會鎖在櫃子裏、

 

所以檢查告一段落、才拿出相機拍了幾張相片……

 






↑問診室…有專業的醫生和專業的營養師為我們解說

 

雖然是朋友開的健診中心、但是還是要讚美它推薦一下

這裡的環境和設備讓我和老公很安心、服務人員很親切、環境也很幽雅

合理的價格、同時擁有精密的檢測硬體及完備的健康管理 

我很推薦想做健康檢查可以來日健健診

 

 

 

日健健診機構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6020(龍邦大樓)

 電話04-23296899

 



======離開
健診中心和老公來到La  KITCHEN CAFE'準備吃午餐==========

 


 

 

這家La  KITCHEN  CAFE'在台中開業已經有5年了、

 

因為在網路上頗受好評、加上網友的推薦生意超級好~~~~~

 


 

↑這是一間很特別的餐廳、很像咖啡廳或義大利餐廳

但賣的是中式料理、家常私房菜


套餐從$350元起~~$790元左右

含湯品、日式豆腐、兩道配菜、飲品、甜點

 


 

↑舒適的桃粉色沙發區

 




這裡的氣氛很溫馨、佈置的也十分優雅

 

店內只擺放七~八張桌的座位、整個餐廳就滿了~~~~

 


 

我這個忠實粉絲居然在La  KITCHEN 餐廳

不期而遇、見到我的小偶像Grace

Grace今年才滿二歲

更巧合的是今天是Grace的二歲生日、

Grace的福、我還吃到生日蛋糕ㄋㄟ(羞)


話說我一直都有follow

Grace媽咪的文章、也一直是很忠實的粉絲、

但從未留言、沒有浮出水面過

所以Grace媽咪不認識我、

因為Grace可愛的笑容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

所以我在餐廳可以一眼就認出Grace

Grace本尊實在漂亮的不得了、而且也太…太…可愛惹~~~~~

小公主嘴巴好甜喔~~~ㄚ姨ㄚ姨叫不停

讓我對這小公主留下超好的印象~~~真的好開心喔

席間我跟Grace媽咪也聊的很開心。。。

真是很妙的緣份、也總是那麼巧合的放在一起

可以點這裏→Grace媽咪的網誌

 



 

↑今日湯品是冬瓜排骨湯、

 

不加味素的湯頭也可以燉煮的很清甜~~~~~

 



 

↑開胃菜嫩嫩嫩的日式豆腐

 



 

我點的麻油雞、今天的天氣超適合品嚐、我須要補一下身體!!!!

 


 

香的不得了的手工麻油麵線、也可以選擇搭配白飯~~~

 


 

點餐率也很高的楓糖檸檬雞

 

雞肉煎的酥脆、焦香的外表,配上酸酸檸檬汁很對味

 


 

今天的兩道配菜豆干炒蘆筍、清炒高麗菜。。。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的青菜、因為火候的掌控十分好所以很好吃

 

 


 

 

 

飯後的甜點布朗尼

 

 


 

 

我點的飲品蔓越莓果醋

 

 





La  KITCHEN 
CAFE'

地址:台中市大隆路177

04-23292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