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胚子宛軨從台北回台中小住幾天

好久沒見面了、中午就約了宛軨共進午餐

之前在團購網、有秒殺MoMo Pasta的餐卷

 

想說很久沒有吃義大利麵了。。。

MoMo Pasta
座落在中友商圈 

門口有四隻蠻大蠻顯眼的大刀叉~~~

 


 

她就是宛軨~~~~~~~~~~

 



 

這間原先是麻菲茶坊、業者轉型變成MoMo Pasta 義式料理餐廳

餐廳有二層樓、今天來店客人不多、所以二樓沒有開放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沿襲麻菲茶坊的風格~~~~~~~

 


 

這裡的氣氛還算安靜舒服. . . . . . .

 

 

 

 

 

我不說你一定不知道

素顏的宛軨看起來真的超級年輕~~~~

這位為人妻、為人母、還為人ㄚ嬤熟女。。。

她的孫子和我的大女兒同班吶~~~~(大女兒18)

宛軨真的是年輕到不像話……

 



 

 

服務人員送上菜單、MoMo Pasta以義大利麵為主

我的餐卷是「嚴選套餐」358元共有14種餐點可供選擇

選定好再搭配套餐6

麵包 + 汽泡酒 + 濃湯 + 沙拉 + 茶飲 + 甜點

 

 

 

 

餐前汽泡酒!!!!!!!!!!!!

 




 

 

店內的空間跟燈光很暗、

 所以我請服務生幫我帶到靠窗的位子

 汽泡酒送上來服務生說要幫我們倆拍乾杯照!!!!!!!!!!!

 


 

沙拉有千島、優格、凱隡、和風可供選擇

我的優格醬吃起來十分爽口開胃 

 



 

濃湯也是超好喝

 




 

香蔥麵包

 

麵包送上來熱熱的吃起、很香、很鬆軟、很好吃

 

 

 

 宛軨的碳香辣味牛小排天使

 



 

我的主餐茄汁牛小排義大利麵

看起來很不錯~~~份量非常驚人、30元就會有牽絲的cheese

會牽絲的cheese是非常濕潤的那種、所以一定要趁熱吃。。。。

 

義大利麵吃起來有濃郁的茄汁!!!!!

可是牛小排實在很難吃、烤的沒有嫩、很多筋我咬不動

重點是我們兩人都不約而同都點了牛小排

 

所以我應該點雞排或海鮮之類才不致於這般失望~~~~

 

 



 

宛軨是芒果鮮奶酪

我的甜點是提拉米蘇、我還以為是一塊

原來是一。小。杯。上面還放了脆笛酥

有點空虛ㄋㄟ~~因為我超愛吃甜點的、這只夠吃三口!!!!

然後!!!!!舔湯匙囉~~~~~

 

 

 


 

我的飲料水果茶

 

 


 

吃飽喝足之後…到中友百貨取車、順便逛逛消化一下

 

結束開心的午餐約會。。。。

 

 


地址:台中市育才北路59

電話:04-2227-2977

營業時間:AM:11:00 - PM:11:00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