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去享受了貴婦級的手足保養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貴婦級的手足保養體驗、

 這次算是大掃除我要好好的把我的手足整頓一番

 體驗的是手足部深度的護理』$1960 

我是預約1點離開時已經4點多了、 

這次整個搞定
整修了三個多小時吶~~~~~ 

步驟很多我先從手部po
。。。。

↑這是店家使用的手足保養品牌SPA RITUAL

但美甲師先拿出一台有氣泡的的足部按摩機、先軟化我的足部

→先把器具用酒精噴灑消毒>接著先修型我的指甲、指面拋光

→指緣修整、保留一些些長度指型比較好看~~~~~

→指緣修整、這個動作我覺得很舒服!!!!!!!!

→手部抹上薑味的的去角質霜一直到手肘~~~~

接著用保鮮膜把兩隻手都包起來 ……


再用插了電的布套套著熱敷。。。。

因為要做家事不可能作水晶指甲

 美甲師建議我可以加上bling~~~bling的金色指甲油

 這樣看起來就像法式指甲 。。。。

 其實我沒有做法式、因為法式要加錢

 我覺得這樣擦出來的效果、其實也不賴吧!!!!!!!

 在做家事的同時、也可以亮出一雙漂亮的手、
小瑜媽媽真的覺得很開心耶~~~~~~

 我的手手變的好美喔!!!!!!! 
這樣的顏色、是不是低調中帶著閃耀感!!!!


 然後是足部、這是未整修前慘不忍睹的腳ㄚ子

一樣的修整、指面拋光、去除足底硬皮的流程

↑熱騰騰的臘封護理



把腳放進去共三次完成臘封的動作然後用保鮮膜把兩腳都包起來
蠟封保養真的很舒服~~

再用插了電的布套套著 ======
在等待的同時美甲師也沒閒著、美甲師就先幫我的指甲上色

經過二十分順著將保鮮膜和臘封拆下來

拆下臘封兩隻腳真的變得很光滑呢!!!!!!

 乾燥的情況改善好多、真的很滿意 ~~~~~ 


 先上一層保甲凝膠指油 。。。擦上顏色就快要完成了~~~~~

再擦上深紫色我稱為「時尚貴婦風」

 !!!!!!!!加以修整過後我的腳腳變的很滋潤、很時尚貴婦囉!!! 

滿心歡喜弄的美美走出店家

 





店家資料
Lena Nail 專業藝術指甲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二段347

 (NEW YORK 美髮沙龍的2)

 電話   (04)2225-5946

 (2樓的店面的空間不大、只做預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