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多從烏來強羅退房、開車一下子就抵達深坑老街

 


 

 

這裡有一家85c、冷冷天氣 怎麼可以不來一杯呢?

 

把咖啡捧在手裡可溫熱雙手驅走一身寒意……

 


 

雖然是假日因為陰天深坑老街遊客不算太多……

 


 

老街正在進行整修翻新的工程、一樣的紅磚所建造之古厝

 似乎是正在積極發展老街另一新樣貌~~~~~~

 


 

 

↑古早味的柑仔店

 老街內~~~有很多很有趣的店耶~~~都有一種懷舊的感覺

 

 

 

 

↑草仔粿也是深坑老街的特產之一、口味超多種、

 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一個15元、選7100

 

我覺得芋頭粿真的好吃極了~~~~~


 

隨意逛隨意買了些伴手禮

再過三天就要過年了、趁著年前這個買回家應景 

老闆說一包NT$ 80包NT$150 
  

現做的花生糖也很好吃



 

↑麻辣鴨血豆腐 NT$90元   
   

招牌豆腐捲小份150元、用很綿密的豆腐和蝦肉油炸


這是我一人份的午餐、最後我嗑了一半

 吃豆腐就是要人多、點起菜來才有氣勢

 全家向來對豆腐沒有感情、尤其是小孩不太喜歡臭豆腐的口味

 

只有我還算愛吃豆腐、

 所以午餐一家四口只好分開吃(好悲情)

 所以我一個人也吃不出個所以然來真。是。殘。念

 


 

就挑人多的攤位、總要給他排一下隊品嚐、品嚐

這家串烤香豆腐就在深坑老街的
入口處

生意超級好的的串烤香豆腐、吃完後 並沒有特別感覺、很普通…

 


 

↑老街旁的三級古蹟「永安居」

 目前僅週六、日、假日開放參觀(票價 60)

 



↑「永安居」外觀







 

回程的路上文豪把剛才在老街買的眼罩拿出來戴、

 

我覺得很有畫面、趁他睡著了給它偷拍一張

 

 

 

DAY1  烏來兩日遊。強羅溫泉會館

 

DAY2  新竹。峨眉二泉湖畔。午後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