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8日婦女節我們瑜珈班中午餐敘…訂在七期的伍角船板

距離上次來這已經是8~9年前了呢...想不到它。還。存。在

想當年全盛時期沒預約根本就吃不到的伍角船板……我還會再踏進來

這間伍角船板隱身於台中七期重劃區

 但是餐廳沒有專屬的停車場、車子繞了幾圈一直沒辦法找到車位、實在是很氣人

伍角船板的主體建築物藏在茂密的樹木後面

↑外觀相當獨特的伍角船板、四周圍已經被豪宅所包圍

 它的建築造形與周邊豪宅相較就像進入時空隧道的錯覺… 

↑入口處的四個巨人正在展開雙臂迎接客人

↑木造厚重的大門、我正想推開它、大門就自動打開、原來這是自動門


↑入口玄關處

因為找車位、雖然我已經遲到了、

 但看到這深具特色的餐廳、忍不住拿來相機猛拍照…

往二樓的鍛造鐵樓梯很陡

穿高根鞋的我每一步都跨得舉步維艱、

覺得自己要滾下去、怕怕的…

放眼望去有許多大型木雕、石雕、浮木、古董...

 整體建築就是很原始的、也融合自然與藝術~~~~~


從二樓挑高設計往下拍地下室還有一個水池

 這岩洞有如美猴王孫悟空住的水簾洞 ……

我們訂了兩桌十人份的大圓桌


以中式料理為主

 點餐方式每人點一份主菜$280+10% 會附上湯品、飲料、甜點

 以合菜方式上菜。。。

↑招待的小菜豆干、炒小魚干

等了好久終於上菜。。。。

這裡的點菜方式、人多點起來還蠻划的來

 大家可以一起吃到比較多不同的菜色

可以至於餐點的的部份真的很普通啦~~~~~店家需要加強改進

 但是來這裡吃氣氛、看著令人嘆為觀止的景物其實也不賴…


↑友人點的素食套餐$360+10%

端上來的餐具都是用陶土做的實在是重的不得了、

 在這裡當服務生都要很強壯、因為每天都要順便練臂力、



↑建築物共三層樓、寬廣的空間、整個相當豪邁、粗獷

我對它的建築相當驚嘆!!!!! 每個地方都可以看見巧思…甚至超乎想像的空間

 

 

結帳後伍角船板又送了我們兩盒招牌甜點「鮮奶泥」

 一群人在門口把這兩盒鮮奶泥」磕掉

伍角船板

 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6

 電話:04-2254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