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中午GUCCI在台中新光三越 
舉辦春夏新款VIP秀時間是下午3 
Emily預約了瓦城泰式料理、
相約吃飽飯方便看秀…我當然就客隨主便囉!!!!


↑整間火紅的裝簧、紅通通的招牌更顯瓦城熱鬧滾滾。。。

 我們預約1點、星期日的瓦城生意爆好、

餐廳還是讓我們等了一會才入



服務生先端上一份新鮮辣椒醬汁、

讓你自己調配、吃重口味的客人一定會喜歡

泰式炒河粉

細河粉搭配豆芽菜和花生粉、

科科~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炒河粉真的…真的超好吃~~~~

椒麻雞炸過的雞肉外皮酥脆

裡面的仍保有鮮美肉汁、這個也超好吃




月亮蝦餅是泰國餐廳最經典的一道菜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紮實飽滿Q彈的蝦肉、

再沾檸檬醬汁、讓人更ㄙㄨㄚ 嘴~~~~~意猶未盡


蝦醬四季豆煸的很入味好吃、這道也會讓人胃口更大開…

 




↑海鮮泰式酸辣湯、送上來是整鍋、我請服務生幫我們盛在小碗裏

只點了小辣、看起來很辣、喝起來果然又酸又辣、

味道很濃郁、只可惜這一小碗我沒喝完…真是殘念ㄚ


喜歡吃泰國菜的像這樣酸酸辣辣的口感

瓦城泰式料理一定不會失望的

 

瓦城的服務態度超好、每道食物都很美味價位也在兩三百之間 

讓我對
瓦城留下不錯的印象、 

雖然我不愛吃辣、但我一定會再光顧的餐廳

 
為什麼沒有小瑜媽媽…
因為不忍卒睹來形容太驚嚇得很…趕緊隔放掉
只留下兩位美麗人妻

 


瓦城泰國料理
台中新光三越10樓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





======4點看完GUCCI秀、到春水堂跟老公會合喝個茶========


再到樓上法雅客接二個小孩、離開新光已經5點多~~~~又到吃晚餐時間

今天的晚餐是鼎饌豐上海美食館' 會來這裡是因為我買了團購禮券

據說這家店的師傅曾經待過鼎泰豐、姐姐也在鼎泰豐工作至少七八年

現在姐弟倆出來自立門戶~~~~~~

小籠包一籠10NT$120皮薄皺摺也很美、輕輕一咬湯汁就流下來

現場手工現包現做現蒸應該也是好吃的關鍵吧!!!!

鼎泰豐的小籠包很好吃可是貴的很、相較之下這鼎饌豐價格就親民多了


↑店家的招牌之一蝦肉蒸餃10NT$150

 蝦子體積不大但鮮美有餘、趁熱吃也很好吃

↑排骨炒飯飯 粒粒分明的炒飯、還搭配一片很大塊的台式炸排骨 

炒飯調味不是很重口味、

但整個蔥香和蛋香隨著熱氣散發出來……這
炒飯真的有在水準內

↑炒空心菜 不會太油膩所以也好吃、

↑糯米燒賣()5NT$90元這是點給文豪吃的所以只點小份…

 文豪似乎很愛糯米燒賣~~~~~

↑元盅牛肉湯 湯頭很鮮甜、牛肉很大塊

↑元盅雞湯湯頭依舊很鮮甜


至於這碗藥燉排骨、當然不是鼎饌豐的食物…

是隔壁店家的、因為今天實在有夠給它冷、瞬間想來藥膳溫熱一下身體

↑甜點豆沙小包10NT$100、甜而不膩的豆沙包、也不錯






最後吃飽又冒著風雨到大隆路的【慕夏巧克力專賣店】買生巧克力~~~~~

這才心滿意足回家

!!!!!小瑜媽媽真是愛吃鬼、巧克力下回有機會再來PO

 




鼎饌豐上海美食館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2891

電話 (04)2255-7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