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女人蛻變為母親之後…

為了家庭工作 而扮演不同角色的犀利媽咪

有時是孩子的貼身家教…

在外是幹練精明的職業婦女

抑或是家事一把罩的萬能主婦、身兼多職勞苦功高

 

在這節日裡、別忘了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過個令人稱羨幸福的母親節吧!!!!!

More love for urself

 



 

立人媽媽聯誼會每年的母親節前夕

都會舉辦~~~感恩母親節聚會

這次提前在母親節前二天舉行、地點台中的永豐棧麗緻酒店B1宴會廳

 


 

這次活動經費由聯誼會立人媽媽贊助

 

意思就是這餐免費…我當然會十分樂意參加呦

 

愛吃鬼的小瑜媽又聽說當日還有發放蛋糕

這真是令人振奮不已ㄋ、

所以看小瑜媽媽笑得如此燦爛

還不都是因為有免費的「飽費」可以吃

 


 

餐點是以吃到飽的方式

 

小瑜媽媽其實只要吃buffet就會變成是小鳥胃食量(我自己說的)

我實在無法挑戰吃到飽…也肯定是個賠錢貨~~~~

 


 

 

滿桌的佳餚…我只吃了這二盤~~~~~~~~~~

 

 

 

每組都會上台輪流表演…大家載歌載舞渡過母親節

 



 

↑我們第一組也輸人不輸陣、看這些媽媽們玩的不亦樂乎!!!!!!!

 


 

現場氣氛很熱鬧溫馨.......

 


 

也藉此機會聯誼、彼此的感情在無形中又增厚了不少

 

溫馨相聚...聊天....唱歌...跳舞....拍照...換禮物...拿蛋糕

整個開心至極的一天

 


 

交換禮物~~~~進門時會給大家一組號碼、就依號碼對獎囉

 

只要你有帶禮物…就會人人有獎

 


 

超滿意我的禮物…

 


 

依照慣例會長也準備了康乃馨送給在座的媽咪們!!!!

 


 

有吃又有拿 用完免費大餐還接受了蛋糕!!!!!!!!!!!

 


 

 

感謝會長、和組長的用心,讓我們提前度過一個溫馨愉快的母親節

 



台中永豐棧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9

電話:04-23268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