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清爽又無負擔的壽司是不錯的選擇

星期六突然想吃壽司、又來不及預約

 

就只好趕在520分前抵達「和壽司

趁著開門營業先卡位。。。

果真。門口雖沒人排隊,不過裡面卻是座無虛席

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就剩下一桌

還真的是沒有等待…順利就卡了個位置~~~真是太lucky了~~~~

 



 

這家和壽司搬到五權路上後、我們來過二次

就在五權路上接近中友商圈蠻好找~~~

室內一樓空間不大、有一個超大的吧台

 

冰櫃裏滿滿的新鮮生魚片和食材

我不喜歡坐在吧檯、和師傅面對面會害羞……

 


 

 

↑店內日本風的小擺飾~~~~~~~

 


我們被帶到二樓的、
假日用餐時間的限制為1小時

 


 

↑餐具

沾醬有鹹的醬油和特調甜的醬油

 




 

不想拍照的秉承…手上拿著店家的選單企圖拒絕我的騷擾

 





 

服務人員為我們斟上無加糖的麥茶……

 


 

我們一家四口先點了一份綜合小和壽司

這是店家隨機挑選(10)NT$230

 

不一樣的口味都想吃看看~~~

 


 

軟絲佐美乃滋沙拉/120元

這道是店家推薦的今日選單

 

浸泡過冰水的軟絲跟高麗菜絲搭配新鮮度足夠

吃起來脆脆的~~~超清爽可口大推

 


 

炙燒干貝/60元、干貝鮮甜好吃啦~

 

醬香和牛/60


炙燒後的和牛、
真是太銷魂、太好吃啦!!!

 

 


 

 

醬香和牛太好吃了…我又追加了2

炙燒起司鮭魚握壽司/40

 

其實鮭魚很新鮮…富含油脂整個就是入口即化

加上起司有點多此一舉、比起來我比較愛炙燒不加起司的鮭魚!!!!

 


 

每次去點的都差不多都是這些…每個都好吃

 

蝦子握壽司/25元(也是必點)

蝦肉鮮甜就不在話下了~~~~~

豆皮壽司/25我不愛吃豆皮壽司、卻是女兒的最愛…我點給她吃的

 


 

 

煎蛋握壽司/30元這個我也超推薦、口味簡單、卻讓人意猶未盡

 



 

 

絕對不會錯過的海膽壽司/80元、是不是口水早已按捺不住


 

我真的超愛吃海膽、很豪邁一口把它整個塞進嘴巴裡

!!!!濃郁香甜、入口即化之鮮甜~~~~~~~~

 




 

蟹腿肉握壽司/25元這是點給兒子、女兒吃的……

 

我沒有吃不知道口感如何!!! 

 



 

 

章魚握壽司/20本次餐點中最大的敗筆、章魚非常的鹹

 

我還吃得出濃濃的罐頭味…應該是使用料理包

 

鮑魚沙拉/30元、只吃了一口很甜、味道怪怪的、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結果剩下2個也沒吃完、下次有機會來我不點這個……

 


 

味噌魚湯/80元喜歡吃魚湯的(大推)必點的、

 

整碗滿滿的魚肉、我一個人吃不完、而且才買你80元…

下次兩人點一碗share吃就夠吃了!!!!

 


 

餐後附贈的紅豆湯~~~~

口味很合宜、吃的也很過癮
難怪生意超級好。。。

 


 

會讓人意猶未盡的壽司店~~~~~

結帳價位大約在NT$1500元左右 

和壽司的價位可以說很親民

 

喜歡吃壽司料理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經常會高朋滿座、一定要先預約才不會排隊等到天荒地老

 





和壽司

新址:台中市五權路301

預約電話04-2201-7520

(五權路上接近近大雅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