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是學校感恩的季節~~~~

立人媽媽聯誼會6月份的月例會活動是的「謝師宴」

媽媽聯誼會每年6都會在學校的禮堂、

每人一菜「辦桌」宴請 辛苦的 老師們!!!! 



這件大事會長在二個月前就開始籌劃…身為立人媽媽一份子一定要熱情相挺嘍!!!!



前一天幹部就把禮堂從一片混亂中、佈置的井然有序

也感謝這些幹部的付出...大家都辛苦啦!!!!!


當然還會請「外燴」...  餐點是以buffet 的方式進行~~~~

一盤盤佳餚端上桌,不僅賣相漂亮、還有很多的愛心在裏頭、讓人看的口水直流~~~~

看到滿桌美食…心情一整個大好。。


每道佳餚都會寫上家長和學生的名字。。。


會長希望可以品嚐各位姐妹的拿手菜、

有空的話親手下廚…更有誠意

小瑜媽媽本來要往美艷廚娘邁進。。。

真的是拿手菜太多了(我又自我感覺良好)!!!!!一時也不知道要煮什麼

女兒說喜歡媽媽的炒麵、 最後聽了女兒的話、我贊助了炒麵… 


一大早就用鯊魚夾盤著頭髮、
汗流浹背、

在廚房奮鬥許久才呈現出來的!!!! 
~~~~吃過的人都說讚。。。快給我掌聲鼓勵一下啦~~~~


12點一到…學校師長陸續進場~~~~

而且來的老師比我想像中多ㄋ~~~學校老師怎麼會那麼多!!!!!

會長有交代我要多拍些相片。。。

小瑜媽媽克盡職責~~~很認真的卯起狂拍@@@@@@



看到眼前所呈現的美食佳餚、就知道這群媽媽對學校的注重和用心。。。


學校外師也要來共襄盛舉!!!!!



======我們稱職又票釀的主持人====



吃飽了校長及長官致詞、是免不了的~~~~

接著感謝擔任國三和高三畢業班的導師、

站在前面一一接受這群媽媽們的感恩鮮花~~~~~



終於換我們吃了!!!!

一下子和旁邊的媽媽話家常。一下子忙拍照

想到要去裝第二輪整個就秒殺…盤底朝天、

天ㄚ~~~~小瑜媽媽沒吃飽吶!!!!



第一組的媽媽也要來個大合照…大家笑容燦爛無比

沒有了你們生活就索然無味……

(11)我們將會分散到各組去(第一組一定名額會給新媽囉!!)

接著表揚第10屆的立人媽媽聯誼會的幹部群…也算是卸任…

幹部一一上台表達內心的感動~~~~

現場的氣氛、可真是超級的High.High.High的啦!!!!!!


學校也請會長也順便頒發義工獎狀和獎品!!!!!


然後下屆會長美玲公佈第11屆的幹部名單

會長招募我加入團隊、其實我不斷的推辭…心中也非常惶恐!!!

因為從幼稚園到求學階段也沒當過幹部…不曉得自己是否能勝任

而且我很習慣在團體裏當個可親的路人甲…

講到我的名子還真的讓我很剉啊~~~~~

美玲會長說這讓我有機會成長!!!!

是不是只能恭敬不如從命~~~~

最後在歡樂的氣氛下完美落幕~~~~~~這群是下屆的幹部


大家對
立人媽媽聯誼會的付出是不容置疑我打從內心的感動!!! 

今天真是足開心.足歡喜.足感恩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