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特別想吃本料理

週末小瑜家不開伙、這次來到距離家不太遠的昌平價日本料理

這家日本料理我第一次來、

本來以為是一家新開的店想來嚐鮮

最後從老闆娘口中知道

原來從國光路搬移到這裡來、算是老店新開、難怪這裡生意這麼好!!!



↑平價本料理一慣的特色裝潢和簡單的擺設。。。


每次必點的鮭魚生魚片、好喜歡鮭魚生魚片的甜味喔!!!



又點了一盤鮭魚握壽司$120 這盤握壽司勉強及格~~~

海鮮烏龍麵$120  這道很物超所值。。。

滿滿的海鮮  湯頭也道地  麵條有彈性、配料十分豐富有推~~~~


香氣四溢的雞肉串$95/點給小孩子吃~~~~~


玊子握壽司/3$60元點給兒子吃~~~~~

秉承的最愛鮭魚烤飯團/1$50

秉承真的很喜歡吃烤飯團~~~~

秉承真是個超偏食的小孩、他愛吃的東西就固定那幾種

我常常會跟朋友開玩笑

媽媽我能把他養這麼大也算是一種奇蹟~~~~~~



非常不喜歡吃炸豬排的我、還是點了一份給小朋友吃

炸的酥脆的豬排這樣只賣你$110


我今天是來吃鮭魚大餐的嗎

不小心又點了一份鹽烤鮭魚肚/180

鮭魚肚烤得恰到好處、肉質也油嫩

簡單的沾取胡椒鹽或是檸檬食用美味極了~~~~~~

老公點的烤日本鯖魚/$120

真的吃到飽翻天、這道沒吃完~~~~~

這裡的價格很親民、 東西也給的很有誠意、而且不收服務費~~~~~

 

想吃平價的日本料理是不錯的選擇。。。





地址:台中市南平路

電話:0960-001-999

不知道是剛開幕名片上面只印手機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