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朋友邀約聚餐請吃飯、好久好久沒和karen共進午餐。。。

有人要請客小瑜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Karen和我在App上一直搞不定要吃什麼

karen說餐廳由我決定、預算無上限…

打去法森小館太晚預約又客滿了~~~~

 

如果以我的習慣、預算無上限我反而會不知所措

選擇的餐廳、通常我會先考慮還沒有吃過的餐廳


因為這樣才有新鮮感~~~~~

 

一直到星期三當天10:30分我才通知karen

反正一時想不到那裡、就加州風洋食館吧!!!!

因為我有折價卷、再不用就過期了~~~

7.5折ㄋ、不用掉也是挺可惜的。。。

 


 

中友這家分店...在台中開很久了、都這麼多年了生意依舊門庭若市...

今天是平日還真是座無虛席、沒有訂位就算是平日也只能等候吧

餐廳中間有一顆大樹~~~~~~

 


 

經過樹後、再往裡頭走……

採挑高的設計、是一棟仿歐洲建築,擺滿花盆的陽台、欄杆


很有
歐洲街頭氛圍~~~~~~

 


 

↑有點零亂的吧台區。。。

 


 

Menu是彩色的圖片一大張琳瑯滿目~~~~


但沒服務生記得來問我要點餐了嗎!!!!

karen研究好久、餐點選擇性很多。。。

價位也不會太高、價位約是$280450左右

可選擇單點套餐~~~~~

 


 

karen搭配聖地牙哥餐NT$100元有開胃菜麵包飲料

我搭配好萊塢餐NT$100元湯麵包甜點飲料

也就是聖地牙哥餐沒有附甜點、好萊塢餐沒有附開胃菜

 


 

karen的開胃菜煙燻鮭魚沙拉、karen不錯吃~

 


 

karen義式蔬菜湯、不知道味道如何!!!!!

我的蛤肉巧達湯、吃西餐一向喜歡點濃湯來喝、

蛤肉巧達湯喝起來滿香、口感也很濃郁~~~~

 


 

綜合口味的麵包端上桌就是兩人份的

的很酥脆麵包有法式麵包、大蒜麵包……

 


 

karen的奶油香醬油菲力很誘人、端上桌的菲力已經切片

菲力牛和節瓜一起沾上「奶油香醬油」、再佐上山葵

karen分到一口吃吃看、我覺得過熟了、鮮嫩度不見了!!!

 




配菜烤馬鈴薯、和香菇. . .

 


 

我的牛排上場了、我點的菲力厚切牛排五分熟佐燒肉醬…

堅持這個原則是對的、我的菲力肉質鮮嫩、奶油香醬油菲力勝出~~~

 


 

一樣的配菜烤馬鈴署、和香菇還不錯吃~~~~

上菜的速度!真的很快、一整個手忙腳亂

 


 

我的好萊塢餐附的甜點-我選擇鮮果西米露

 


 

鮮果和冰淇淋可以單獨吃也可以加上西米露一起吃!!!!

 

 


 

 

karen的飲料奇異果蘋果汁。。。

 


 

我的漂浮冰摩卡、甜度上是我能夠接受的範圍


加州風洋食館雖然無法和高級的牛排相比~~~~

但以這樣的價位來說、c/p值還算高~~~~~

 



 

加州風洋食館是日本第二大餐飲品牌、SkyLark株式會社餐飲集團

旗下餐廳還有藍屋日本料理、古拉爵都是同一集團的餐廳~~~~


加州風洋食館
台中有三家分店 

今天我們選擇位於台中中友百貨公司A13

電話 04-2223-0508


另外二家分店

愛買中港店1電話04-2320-3570

廣三SOG0百貨16電話04-2328-3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