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星期六一家人先來台中住一晚…

娘家的爸媽和弟弟一家人星期日到家裏坐坐

 

中午的家庭聚會、帶他們到上個月才來吃過的「蘆薈園」!!!!!!



 

 

蘆薈園」的菜色很合大眾口味~~

份量蠻多價格也親民、大家吃的很開心。。。。。

 

 


 

我可愛的小姪女長大了…童言童語…越來越可愛

 

 

很喜歡假日和家人出遊聚在一起的時刻

 

小孩玩耍、大人閒話家常這就是平凡的小確~~~~~~~~

 


 

吃飽飯一行人到鳥日高鐵車站的「國際會展中心」

 

這個上海世博中國館的『鎮館之寶』「智慧的長河─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在台北展出時我就錯過了

這次移師台中展出、我就相當期待…

一個月前就請學校代訂了十幾張校園優惠票NT$150(全票要NT$220)

 


 

一個展出的星期假日、整個人山人海。。。

 


 

北宋畫家張擇端所作、現藏北京故宮博物院。。。 

 


 

原作放大30倍的電子動態版

一整個壯觀…每四分鐘一個週期白天、晚上變換場景

 

圖裏的人就真的會「動起來」!!!! 喜歡歷史畫作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晚上清明上河圖場景

 



白天的清明上河圖場景

 

活動日期:2011/10/21 ~ 2011/12/11 為期50多天的動態展覽。
活動時間:週一至週四09:00-17:00、週五至週日09:00-20:00

活動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活動票價:
全票220元、優待票200元、團體票180元(20張以上) 
免票:90公分 以下孩童或身障人士與一名陪同者

 

 

 

========看完清明上河圖順便送妹妹到高鐵車站又到了吃晚餐時間=======

 

 

小孩子挑了大漁迴轉壽司

 

上次來消費店家給了我兩張兩百五十元的折價券…想把它用掉

 

這是我第N次來大漁…算是常客會來這裡都是因為小孩喜歡吃!!!!

 


 

大漁迴轉壽司入口大門

我們選了離家比較近的文心南路店、這裡還有專屬停車場

 


 

如果沒客滿通常我會指定四人座的沙發區、不太會拿迴轉台上的壽司、

基本上會看MENU直接點、

 

大漁以盤子的顏色來計價從NT$40506080120150200250元的都有

所以四個人吃很飽通常不會超過二千元

每次來總是點那幾樣…

 

有些是先前來吃的今天一併將照片po上才不會出現一訪二訪的~~~~~

 


 

唐揚雞肉很嫩多汁…

沾上店家特製沾醬默默的吃了兩三塊

 

季節限定炸軟絲有點冷掉了稍為硬些!!!

 


 

 

每上一道秉承就說「太好吃了~~~」「怎麼這麼美味」

 

小孩子就是這樣天可愛!!!!!!!!!!!!!!!

 


 

 

蝦子握壽司和老海天婦羅必點!!!!

 

 

 



 

 

炸豬排握壽司這道食物很難征服我、小孩一定會再追加的握壽司

 

 

 



 

 

小孩陸續點的餐一下子都送上來這些我都不愛吃

 

一盤接一盤的欲罷不能!!!!~呵還有來不及拍照!!!!

 



 

 

老公的海鮮鳥龍麵~~~~~~~~~

 

 

 



 

 

除了會點基本菜色外… 通常我都會加點店家不定時推出的限家菜色

 

才不會每次來總是點那幾種都吃膩了

 

用味噌和昆布熬煮而成的朝日蟹味噌鍋NT$350NT$350~~~~~好吃ㄋ

 




 

 

每次來我ㄧ定會點的烤鮭魚骨…選單上沒有要跟服務生說

 

重點是很便宜!!!!


 

第一盤是上次點的比較焦些…這次料理的比上次更好吃!!!!!

鮭魚骨烤到表面香酥擠上些許檸檬…吃起來整個油脂也是大爆炸

 

兩三口就把它解決掉~好吃到轉圈圈

 


 

我的最愛比目魚鰭邊肉和炙燒干貝

 

比目魚鰭邊肉一口塞進嘴巴裏豐厚的油脂迅速在口中擴散開

 

很能挑起我的味蕾、這也是很多人很喜歡吃這部份的原因吧!!!!

 

干貝也很誘人每一口都是大滿足!!!



 

炙燒花枝也很好吃!!!!

 


 

炙燒和牛也是必點五分熟的牛肉配上蘿蔔~~~好吃到破表!!!

 


 

秋季限定的菜色安格斯鐵板牛肉

 

烤過的牛肉包上生美菜吃起來爽口只可惜牛肉太少!!!!

 



 

我愛喝玄米茶小孩子愛喝可爾必司及老公的啤酒!!!!!




 

假日的大漁迴轉壽司人聲鼎沸、座無虛席

 

待位區也是滿滿滿的食客

 

 

大漁迴轉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