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星期四第二攤的與家長有約

時間12點吃午餐、而我只能是下午茶

因為1130分在水相餐廳也有聚會

所以颱風天的小瑜媽媽下午就一整個忙唄~~~~~~

倉皇離開水相餐廳

車子開到存中街快2點了

我還在「找嘸路」、打給麗蘭討救兵

天呀~身在僻靜小巷子裡

有點隱密、也沒有明顯的招牌

又是單行道、沒有熟人報路真的很難發現


明森宇治抹茶餐廳

外面院日式風格…

大門是木製的籬笆

入內前會經過小碎石及石步道

院子是室外區、也擺了幾張桌子椅子~~






這裡賣的都是日本引進的抹茶、綠茶

也有套餐大約300~400



一定要
先訂位、這家生意實在超好

常常都會客滿、而今天是星期四也是

呈現客滿的狀態…

假日會限時兩小時

就可以知道明森餐廳受歡迎的程度


而室內空間小小的、裏面沒有所謂的風格

看得出來是老房子改建

所以室內座位並不多、桌子座位甚至很擁擠

因為我們是一群人、說話時深怕打擾到鄰座、

我覺得非常不自在感、超不適合我

看著一波波湧進來的人潮

我的熱血馬上就會被澆熄、沒有FU~~~~ㄋㄟ


↑這是點的抹茶宇治金時 $150

QQ湯圓加上很綿密的紅豆

及兩球抹茶冰淇淋和抹茶凍

這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老闆贈送的糕點--京都宇治和果子

和果子外形是葉片的抹茶口味

裏頭是紅豆餡吃起來綿密柔、入口即化,不甜不膩

我覺得和果子好吃到不行、

因為我很喜歡吃甜食尤其是飯後~~~~~~開心耶~~~

結果到明森餐廳

小瑜媽媽看到這些家長格外的興奮

這不僅是一頓餐而已

6月份文豪小學畢業好多家長都沒再相聚一起、

共來了十幾個家長

我喜歡和大家分享孩子的教養

可是阿~這次的聚大家都好匆忙

從我進來、就一直在送客

所以我是最後一批離開


我希望下次這些家長可以多出點時間

再邀約見面 聊~~~~~~~~很久~~~~~~~~很久~~~~~~~~~~~~~~~

我也太高興了只顧講話、

離開前拍了幾張、沒照到餐和飲品

下次再補、可是ㄚ~~我應該會很久~~很久~~再來吧




這樣走準沒錯

1從市區過來先找到忠明南路(還沒過五權西路)

2會看到忠明南路存中街口「士庫停車場」

3有開車的可以把車停在「士庫停車場」

明森餐廳和「士庫停車場」有特約可抵停車費

4停好車走到對面的「羅大宇動物醫院」

5就會看到「味到小吃牛肉麵」旁邊就是1611明森餐廳」



台中市存中街1611
TEL
04-2375-6262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