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百貨公司週年慶又到囉!!!

 

往年的週年慶要跑好幾攤…今年真的節制了許多

 

完全脫離失心瘋的行例!!!!

 

暑假去義大利把「扣達」用光光~~~~~

 

只在廣三SOGO和新光買了一些「必需品」喔!!!!理性終究戰勝了慾望

本來是不想po文但為了紀錄我到底買了什麼、留作明年"戰績檢討"

 



 

鏘!!鏘!!!!居禮名店又出現了!!!

 


 

百年紀念系列圖案共有10款、今年趁折扣當然要下手!!!!

 

補了二組咖啡杯和二個骨瓷馬克杯又燒掉5張小朋友~~~~~

 


 

 

去年週年慶小買了一些、我就偷偷告訴自己明年週年慶再來帶你回家 

沒湊齊的明年再戰。。。

 


 

 

每件作品底部都有印製年份

 

100YEARS OF ROYAL ALBERT的紀念標誌。。。

 


 

骨瓷馬克杯、拿這個喝拿鐵剛剛好。。。

 

喜歡居禮細緻質感、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的圖案很想擁有它!!!!

 



 

1.N雙魚口高根鞋…鞋櫃裏沒有這個顏色

 

2.日本品牌衣服品牌日打7折。。。

 

3.箱子牛仔褲、一定要買一件過癮有8折還有滿千送百的禮券一年才一次

 

而且牛仔褲永遠不會退流行。。。

耐吉運動型內搭也打八折、基本款毛衣一樣也打八折這件純粹湊滿額……

 



 

假日的新光三越熱鬧滾滾…就跟菜市場一樣

 

還看到阿基師本尊正在使用它代言的鍋子料理香酥炸雞排…

實這個牌子的鍋子我用過…但我還是比較愛理研鍋ㄋ~~~~

 

========廣三SOGO週年慶敗家實錄===========

 

臉部保養品其實在義大利的雷莉歐差不多都補完了!!!!

 

這次以彩粧類為主本來只有想要敗粉底液

 



 

一直愛用雅絲蘭黛的粉底液、這個組合有粉餅剛好粉餅也要補貨

看到這個組合覺得
很超值、還送外出粉底液和護唇膏

結果櫃姐一直說
湊滿NT$4500元額送雅絲蘭黛夢幻組

雅絲蘭黛的滿額送很吸引我…

為了滿額送、硬是又多買了一罐保濕日霜NT$2700

 


 

流雲眼線膠是美容師朋友推薦的、幾前年一試之下驚為天人

 

每年必敗這次在櫃上買組合兩罐送眼線筆、BOBBI  BROWN工具是出了名的好用

很軟很好畫,不用技術而且不會暈開

 

單買一支就要850元、很阿殺力的我一定打包囉!!!!

 

廣三SOGO前四日消費一萬元再加碼送400

 

湊滿額只好挑東挑西結果就又一堆……

 

一直是BOBBI  BROWN口紅的擁護者

 

九號這顏色擦起來很適合我而且超保溼的必買!!!

 

也順便補了唇筆NT$850元

 


 

腮紅純粹是為了湊滿額才買的。。。

 


 

 

雅頓綠茶身體乳買一送一只要幾百元…醬子有沒有很划算!!!!!

 


 

ESCENTS伊聖詩芳療保養品植物按摩精油大瓶裝只有週年慶才開賣!!!

 


 

日本原垃圾桶我喜歡長方型的垃圾桶買來放在廚房、大的丟垃圾小的放可回收品

 


 

路過九樓看到象鼻人專櫃公告

只要消費滿一千 就送一頂象鼻人安全帽

小瑜一直有在收集象鼻人週邊商品…

說到這頂象鼻人logo安全帽一直是我很想擁有的東西

為了這頂安全帽說什麼…馬上挑選了兩件T恤給兒子穿!!!

 



週年慶不知道大家都買了啥!!!!妳呢!!!買了什麼呀

 


以上~~~~~~~~~~~~~~~~~~~~~~~~~~~

 

 

去年點這裡→廣三SOGO週年慶敗家實錄


去年點這裡→中友百貨購物節敗家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