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是大女兒18生日… 

 

上回姊妹淘在天母盛鑫食堂聚會我沒跟上、因為風評還不錯!!!

 

今年女兒的生日餐就決定來這家餐廳

兒子在補習班補習我則和爸爸、女兒在女兒放學後三人到天母盛鑫食堂一飽口福~~~~~



 

天母盛鑫食堂位在大容東街、若不仔細看真的會忽略掉

 

門口是大紅色的門有法國鄉間風情的fu

 


 

餐廳的座位數很少、沒有預約的話絕對會撲空

 

看的出這是一家老店走家庭溫馨舒適感的餐廳。。。

 


 

 

到達餐廳時已經是接近晚上7點半…座位是呈現客滿

 

門口處剩下一桌、服務生請我們稍待幫我們換到比較裏面的桌位…

 

 

 

燈光很昏暗,一整個是我的大罩門一直拍不出現場的那種感覺

 

大家就忍耐著看~~~~~~~

 

 

 

 

 

還沒開始點餐…主廚就端上開胃小品招待我們

是起司有點鹹鹹的熱熱吃起司的香味在口中散開!!!!!超好吃

對第一道招待菜就有好印象了、很期待後面餐點。。。


 

這裏的單價大約在NT$600-1000元左右

 

單點跟套餐只差了兩百元、好像點套餐比較划算!!!!

所以我們三人都選了經典排行榜的套餐

 


 

很正常版的生菜沙拉佐和風醬。。。

 


 

麵包好大一顆吃起來裡面很鬆軟,沾上橄欖油青醬也還不賴。。。

 

笑容可掬的女經理接著問我們「還要再續嗎?

 

深怕後面的餐點會吃不完、我們都沒勇氣再續麵包!!!!




 

女兒點洋蔥濃湯我的是海鮮清湯、湯頭鮮甜但「海鮮」很少!!!

 


 

 

德國豬腳NT$750元一上桌馬上被超大份量的德國豬腳嚇一跳

其實女兒一開始點春雞…結果賣完了!!!

女兒非常的失望、我隨口說今天是女兒的生日特地來吃春雞

 

店經理很爽快的說「這樣ㄚ!!!待會幫我們打個折…再招待法式焗烤田螺NT$280元」

讓人感受到店家滿滿的誠意。。。

跟女兒分食德國豬腳皮酥脆、肉軟Q吃起來還有汁、搭上黃芥末一起吃美味極了!!!

這才叫德國豬腳、真的比上個月的GB現釀美式餐廳好吃太多、價格也便宜ㄋ~~~~~

 

 

 

 

所以法式焗烤田螺就醬子上桌囉!!!! 田螺沾麵包吃也超美味!!!!

 



 

我點的香煎菲力牛肉NT$790+10%質還蠻鮮嫩的有在水準內!!!

 


 

 

老公點牛小排我沒有吃也無從評斷口感、根據老公的說法也蠻好吃的~~~~~

 


 

 

甜點是法式薄餅加上柳橙酒、搭配冰淇淋。。。

 


 

 

飲料有紅茶和咖啡其實飲料有一點弱掉~~~~~

女兒吃的很高興!!!直說好久沒吃大餐了!!!女兒開心就好

最後要祝寶貝女兒生日快樂…考上理想的大學、永遠開心快樂!!!!

 





天母盛鑫食堂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容東街28

電話   (04)2329-814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 30A M~2:00PM 5:30PM~9:00PM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