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拖好久了啊~~~~~年都過了一個多月了

學測也放榜了文章現在才生出來。。。。

沒辦法外出吃飯的頻率、永遠趕不上po文的速度~~~~~~

話說女兒元月第二天的學測只考到下午2點多

考完學測、我們兩人決定找間咖啡館來放鬆順便放空一下!!!!

在小瑜口袋名單裡已經躺了很久的「老樣咖啡」、很適合我們。。。。



 

隱身在台中市中港路與公益路上的老樣咖啡

從中港路一轉進大和路、馬上就會看見老樣咖啡的招牌

 

旁邊還有一個收費停車場、不用怕找不到車位

 

 

映入眼簾是日式木造房屋、還有一大片庭院

一踏進庭院、馬上會感到這 老樣咖啡廳

 

懷舊中又帶著文藝氣息的咖啡屋

 

 

 

 

把都市的喧鬧 還有文明通通收起來!!!!



 

老屋、老樹、老樣子…

 

 

 

 

阿公的卡打車和復古的偉士牌 都搖身變成最佳的擺設!!!!!!

 

 

 

吧台區~~~~~~~~~~

 

 


 

 

老樣咖啡平日的下午、裡頭的座位還蠻多的!!!

服務生說座位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座位。。。

 

 

 

 

老舊的木框窗配上純白的桌椅…真的很有fu

這裏有幾個區域、每個座位的桌椅各異

 

而這區是我第二喜歡的位置 靠窗面向庭院!!!!

坐在餐桌前 享受大片玻璃窗 所透進來的陽光

三五好友聊天聚會,又不會打擾到其他人的區域!!!!

 

 

 
 

 

隱身在平凡的巷弄裡的老樣咖啡 找個適合的角落發呆也很幸福~~~~~~~

 


 

隨處可見的小擺設…很有自己的風格。。。。

 


 

不疾不徐的氛圍 讓人有一股恬淡!!!!!!!!!!!!

 




 

 

今天的天空很藍、已經好久沒看見  今天的太陽相當的舒服

 

最後我選了後面的戶外區、可以享受透進來的陽光!!!

讓我不時抬頭仰望蔚藍的天空!!!!!!  冬日午后的陽光就是這麼迷人

 


 

 

這裏真會讓人逛按快門的地方…進來十幾分鐘還沒點餐!!!!

 

這裏的menu有兩份(是二塊大板子 )另一塊是手作menu上面是飲品類

這塊看似門牌 其實是menu的封皮、翻面是餐點類 很有巧思吧!!!!

 

價位大概200-300之間,感覺不會很貴而且不收服務費

所以點完餐 要自行到櫃台結帳~~~~~~

 

 

 
 

 

我們三人各點了套餐這是套餐附的沙拉…

 



 

每次看到炸洋蔥圈就想點來吃、今天當然也不會錯過!!!!

 


 

 

女兒說不餓只點了「自由套餐」培根薯餅 這盤只要$149

 

蛋有三種可以選擇 蛋沙拉 滑蛋和太陽蛋!!!!!

 

 


 

我的鬆餅套餐$199

 

一開始我對鬆餅並沒有特別期待、只想點個自我毀滅的甜食來嚐。。。

 

鬆餅一端上桌 香味就撲鼻而來!!!

烤得熱呼呼 外皮酥脆內軟的鬆餅真的讓我驚訝連連  也太可口了吧!!!!

 

 


 

鬆餅套餐一大球冰淇淋也太有誠意了!!!

佐著冰淇淋一起吃  好吃的程度、我發覺它居然贏過憲賣的鬆餅……

 

就算是冷掉依舊好吃 老樣的鬆餅真的要大力讚賞一下了 大。大。推!!!

 

 


 

超牛漢堡排套餐$250 友人點的   這道是店家的人氣餐點、也是服務生推薦的!!!

 


 

 

刀切下美麗的斷面可以清楚看見

黃澄澄的香濃起士.....毫不客氣地流淌出來~看起來非常誘人更令人垂涎三尺

一陣讚嘆後 我分食了好幾口 牛肉堡口感也真的沒讓人失望!!!

 

難怪這牛肉漢堡在這裡評價也很高!!!!!!

 


 

 

我們三人都點了咖啡!!!!!

我點了焦糖瑪其朵…真的超好喝!!! 在溫暖的空氣裡、飲著咖啡好幸福!!!!!

 

這裏的餐點滋味很棒 飲品也厲害的很!!!喝的吃的都不剩全部嗑光!!!

 


 

在忙碌中偷閒這美好的時光 老樣咖啡 Old Young

 

老樣咖啡 Old Young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和路17

電話:04-23012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