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連著幾個鋒面、真的有冷到

冷颼颼的天氣就會很想吃火鍋

八月江南燒去年十月份才開幕…

路過文心路、看到八月江南燒的「扛捧」和裝潢一整個「洗番」

老公提議去輕井澤 我因為想嚐鮮、換換口味!!!

這天沒訂位就跑來了!!!!!!



 

只等了30秒 服務人員直接待位  

走進店裡、超級挑高的屋頂整個感覺很氣派又大器

位子還蠻大的、空間明亮寬廣的、很棒的用餐環境。。。。

 

 

 

每個座位都分隔出獨立的半包廂空間。。。。

 

 

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溫厚簡約的木頭桌椅…感覺很沈穩溫暖。。。。

 


 

 

紅色menu非常有質感  加上銅錢有中國風的味道

 

但菜單很難懂 服務生說的很詳細 但我聽的很模糊~~~~

店家主打「八品一鍋江南燒」這是服務生推薦

就是主菜共有八種選擇 我們擇一

有東坡肉、田舍家燒肉、上海芋奶雞、紹興梅香魚、

黃金獅子頭…這一類的中式料理為主

再加一種鍋底、鍋底的種類也蠻多選擇、我選擇是麻辣鍋底(這也是服務生推薦)

價格午餐晚餐 時段都是一樣NT398+10%

 

 

 

首先上菜是「五樣前碟」、盛裝的器皿很漂亮 整個感覺很可口

 

「五樣前碟」以涼拌冷盤再佐醬汁、由左吃到右前菜 每一種都一小口一小口

 

五口就吃光了!!!!豬肉佐芝麻醬口感很不錯 還有這道梅子蕃茄有去皮也好吃!!!!

 

 

 

接著是我的主菜「田舍家燒牛」

如果選擇「手作鍋物」就沒有這主菜但有一盤生肉品(這時我終於搞懂了!!!)

 

淋上壽喜燒醬汁的薄片「燒牛」底層擺滿了金針菇

金針菇有入味 但是我對這薄片牛 有點失望「薄片牛」一點都不嫩…(泣…)

 

 

老公的主菜「上海芋奶雞」

芋頭很軟爛、雞肉和芋頭糊成一團、雞肉份量不多

口味上有些吃不慣  老實說主餐的部份 完全沒有感動到我的味蕾(大泣…)

 

 

 

有白飯和上海菜飯 上海菜飯很有深度很香很好吃!!!!



 

 

我的是麻辣鍋底、老公選擇日式鍋底!!!!!

他們家的麻辣鍋底我真的不推、一味的亂辣一通(這個時候懷念起無老鍋…)

 


 

↑服務生端來二份火鍋一上來我就傻眼了 火鍋料也太簡單了吧!!!

Menu上寫著三十六雨盤一開始我還蠻期待 以為有三十六品項。。。。

我說老闆 你把這盤再簡單不過的火鍋盤 取的名子也太夢幻了吧(!!!)

 

 

每一種青菜看起來都很新鮮

菜盤 沒有肉(真的沒有肉品…我還不相信問了服務生)

也沒有蝦…(攤手)我要吃蝦啦~~~~~~~~~

 

看到青菜盤 突然懷念起輕井澤NT$198(沒有收服務費)火鍋

而且輕井澤的青菜盤至少還有蝦吶!!!

原來之前來過的朋友沒騙我、真的很普通、不值這個價錢

 

 

今天的青菜盤我覺得最好吃的東西、應該就屬這顆「蝦丸」

蝦丸子混合魚漿…吃得出的肉質Q彈 鮮甜的口感!!!

不挑食的老公一邊吃一邊抱怨吃到這裡我提心吊膽的

深怕「翻桌秀」隨時上演!!!!

 

 

 

餐後飲品附上冬瓜檸檬

尤其是那個裝著冬瓜檸檬的杯子我非常的有意見!!!也太普通

甜點二選一 有芝麻冰淇淋 和焦糖布丁!!!!!

 

打著「印月」相關企業旗幟的八月江南燒

老實說和「印月」比較真的不符期待值~~~~

應該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尤其是菜色部份!!!!!!!!!!!!

 



八月江南燒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二段610

電話:04-23106696




延伸閱讀

印月創意東方宴。英式下午茶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