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妹妹和我們共同的好朋友

在台中的教育大學開了一間咖啡廳

這天開幕嘉義的朋友專程從嘉義上來台中捧場……

 

中午妹妹要買單、所以指定要吃

在她心中台中排名第一的日本料理四季彩」


 
 

 

我們一共來了九個人、服務生給了我們一個圓桌的包廂

 

四季彩燈光昏暗 讓人有如置身在夜晚的錯覺、相片很糊大家忍耐看…

 

 


 

 

四季彩小瑜實在是來過太多次 所以也就不再一一介紹!!!點這裏→四季彩

今天吃商業午餐 套餐有生魚片和握壽司套餐可以選擇!!!!

我還是比較喜歡炙燒後的握壽司。。。。

 

每一種握壽司超新鮮好吃                     

今天第一名是比目魚鰭邊肉、油花豐富入口即化!!!感動到想流眼淚美味!!!

 

 

 

 

 

 

原本的主菜應該是小羔牛、因為美牛瘦肉精改成雞腿肉有些失望外

 

好吃的程度也是不在話下~~~~~~~~~~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四季彩日本料理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2街38號 電話(04)2258-8116





 

======接著一行人來到位在台中教育大學』校區裏的咖啡廳喝咖啡======

 

 

 

 


 

 Michlle的咖啡廳開在台中教育大學裏面


 氣象局預報這幾天氣溫驟降、果不其然台中過完年後難得一見的冷冬……

 

 

 


 

 

Michlle長的相當美麗知性、工作能力又強、同時也是煮咖啡達人。。。。

 



 

戶外座位…結合兩旁的林蔭大道…

好天氣可以坐在戶外享受悠閒學院氣息…

Michlle說這裡在二月以前是教室來著、教室變咖啡廳聽起來很棒!!!!

 



 

↑開放式室內的空間不是很大、黃色燈光走溫馨居家風格……



 

 

來這裡當然要點杯咖啡來喝…我點焦糖瑪其朵

 

焦糖咖啡上頭的泡沫很綿密 很不錯喝喔!!!!!

 

 


 
 這杯咖啡好小一杯、忘記名子!!!!

 

點咖啡附上的起司蛋糕!!!!!



 

 

單點的奶油鬆餅、鬆餅表現的中規中矩~~~~~~~~~~~~~

 



 

 

咖啡喝到一半 我和妹妹隨便找個理由 趕緊去取Balenciga機車包

 

過年前看到Balenciga春夏機車包的色卡

 

就覺得這薰衣草紫顏色很柔美很適合妹妹

 

就慫恿妹妹買這咖、我請友人幫我代訂、這幾天終於到貨了!!

你看看!!!燈光下的薰衣草紫真的好美喔!!!!

 

 

再來一張!!!今年的CITY 小扣更小、所以變的更輕盈…

雖然小瑜已經有一伽是Part time機車包…

 

一看全新的色卡整個大生火、不買真的會很思念

機車包總是很有魔力 讓人想擁有每一季的顏色~~~~

 

很喜歡CITY的比例更勝Part time!!!

火速也訂了一伽、等到貨再來個開箱文嘿~~~~ 

 

 


 

我用最火速的速度 又趕回教育大學8C咖啡

 

想不到有人趁我們兩個不在、居然點了好幾杯「企業主」在喝的咖啡(這是包裝手法吧…)

 

一杯要價五百元、我的天ㄚ!!!!竟然連一口都沒留給我喝!!!

 

我從未喝過一杯五百元的咖啡 至少也拍張相片讓我瞧瞧

 

我說這些人「企業主」的咖啡好喝嗎?????

 


 

天氣真是是爆冷、五點多天色就暗下起接著大雨、起身想回家

 

一行人想要續攤、硬是要拖我們夫妻下水、在盛情難卻下、只好給他拼了

 

 


 

我們一群人跟著佳文回南投續攤……

 

 

 

佳文做的是建築 但她的公司很溫馨 充滿女性的優雅夢幻風格…

 

牆壁和架上 有很多很多  她親手彩繪的娃娃作品!!!!

看的我目瞪口呆 佳文真是才女來著。。。

 

 


 

晚餐的地點在南投市一家快炒店叫「富貴快炒」

 

富貴快炒 生意很好今天是平日想不到是高朋滿座、呈現客滿的狀態!!!!

 

 


 

「富貴快炒」的佔地還滿大的、整體很乾淨舒服而服務生也很親切!!!!

 


 

超厲害的火鍋來了!!!據說是店家招牌酸菜白肉鍋()

 

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 就是適合熱呼呼的火鍋////

 

 

 

火鍋造型很特別中間有一個煙囪   

這裡的酸菜白肉鍋不用加點菜盤、
火鍋上桌料都擺在下層!!!

 

但是我看到最上層的三層肉就怯步、

所以只喝他的湯頭、湯頭有改良過不會太酸很不錯喝!!!!

 

 

 

他們家的炒麵真的是必點、炒的有在水準之上我還吃了一大碗!!!!!

 

菜速度滿快 有很多的菜都來不及拍。。。。 

 


 

因為每一盤的份量不是很多 我們才9個人點了十幾道菜

菜叫太多 結果沒吃完  有點可惜。。。。

 

大家說笑聊天一直吃到晚上8點多才告別南投!!!

著實渡過愉快的一天!!!!

 

 

 

 

富貴快炒 地址:南投市芳美路306號  電話:(049)220-4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