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GUCCI邀請台中的VIP貴賓看秀~~~

 

這次辦在新光三越百貨一樓GUCCI精品店!!!!!

 

這應該是小瑜 第三次出席GUCCIVIP發表會!!!!所以少了期待和興奮。。。

 

 

 


 

中午在大遠百吃完午餐…早早就到現場選個好位置。。。

 

精品店平常是禁止拍照的 今天給它光明正大拿起相機拍照

快門喀擦喀擦 一直按…按手指快中風!!!!!!

讓大家搶先欣賞GUCCI春夏服裝。。。

 

 


 

 

提早到的我們就在GUCCI精品店拍拍照!!!!

 

順便欣賞簡直是帥呆的男模。。。

 


 

 

櫥窗的新包款也可以拍…

 

 
 

 

秀開始了~~~~~~~~~首先出場是男裝。。。

 



 

 

男裝都整理在一起!!!!方便欣賞。。。

 

 

 眼裏只有帥氣的男Model!!!整個詞窮~~~~拍…拍…拍就對了!!!

 


 

接著欣賞女裝。。。

 


 

 瞧瞧!!後背和側面 激凸上陣我的天ㄚ~~~~~~~~~~~~

 


 

 模特兒今天是來拼「露」的場子!!! 春夏服裝剪裁相當考驗身材

 



 

驚為天人的 薄紗罩衫 我真的不知道這件衣服 要穿去什麼樣的場合吶!!!

 


 

這兩套應該是 最不恐怖的!!!!!!!!



 

這件也超吸引我的 是小瑜的菜!!!!可惜我買不起!!!!!


 我愛動物紋、尤其是斑馬紋(因為黑白買…我知道啦!!好冷喔…)

 


 

這兩件黑色洋裝也深得我心!!!好飄逸 好「洗番」……

 


 

 春夏的GUCCI很優雅!!!但還是一如讓人望之怯步

 


 

真令人迷惑 我說的是Model的身材~~~~~~~~~~好好看喔!!

 


 

 這兩套也算是正常版~~~~~~~~~~~~

 


 

 Model魚貫走出、準備謝幕~~~~~

 


 

這場春夏新VIP秀的佳賓是最近很火紅的演員賽德克巴萊的大慶。。。

GUCCI的公關很貼心的準備立可拍!!所以大家搶著與他拍照

 

 

 

這次好多看秀的貴賓…手裡拎著Hermes Birkin

 

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 連鱷魚柏金都出來了!!!

 

參加誰家的秀 就帶它家的包包 好像不適用在此!!!!

 

 


 

 

雖然GUCCI今天給VIP優惠 折扣 理智的我!!!

只帶回這個粉色系GUCCI中夾!!!

這個是新款有Lovely 心型徽章金屬LOGO 可愛極了!!

 


 

後面還有可裝零錢的設計、打開後夾層蠻多的!!!我買的這款是真皮皮革材質

 

這款還有緹花布的材質 但相差不到一千元!!!


醬子買真皮皮革划算多了、我是怎麼想的!!!!

 

 

以上~~~~~~~~~~~~~~~

 

 

點這裏→2011年GUCCI秋冬新款發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