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迫不及待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前幾天到手的新包包。。。
 

 

上星期和妹妹去精品店拿 她的到貨的機車包(就是前面那伽淡紫色)

結果自己被2012年春夏新色 燒到體無完膚…

 

但我忍住了!!!準備年底再出手。。。

 

可是勒~~~~~~不買真的會很思念!!!!

 

 

上星期到中友百貨公司二樓B棟的Kelly Bag晃晃

順便比較一下價格、這一看不得了

他們家的Balenciga正在特價 包括City

 

還有滿5千送500再加上銀行刷卡禮

 

天ㄚ!! 天ㄚ也太划算 整個人腺上素不斷飆高、現在正是出手好時機

所以機車包就醬子跟著我回家了!!!(歡呼…)

 

來要。再。忍。一。下。的。說!!!! 

 

 


 

 

這顏色我也不太會說應該是粉橘色是2012年春夏新色

 

 

一開始看這粉橘色好像太亮了、也太高調…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顏色的接受度極高

 

我的終極目標、什麼顏色都想要來一個(我隨便說說只是幻想…)

 

 

 
 

 

小白卡是一定要的~~~~~~

 

 

 

 City用的是銀牌、翻開銀牌的背面 是一組編號和白卡上相同的數字!!!!

 



 

 

內容量很大、但非常的輕盈!!!!

 

這也是讓我愛不釋手決定再敗第二伽機車包的原因。。。

 


 

↑正面 背面都再來一張~~~~~~~~小羊皮的質感極佳

 

羊皮柔軟觸感、可以用「軟趴趴」來形容!!!!

 

 

 

 

 每款機車包都會附上一面同款色的鏡子。。。

 


 

看起來很耐用的把手~~~~~

 



 

↑獨特的 繫繩 流蘇、車線、拉鍊讓人很難不愛上它…

 

 

 

小羊皮紋路有點爆裂紋粉橘色 應該很不耐髒吧!!!!

 

原本計畫要買深色機車包…我真的是超爆衝…一整個失心瘋的沒原則!!!!

我只能說買機車包真是一條不歸路……

 

 
 

 

去年夏天買的湖水藍Part Time機車包和粉橘色也來合照一下

點這裏→我的新歡Balenciga機車包

 



 

 

Part Time真的比City長上許多 已經接近長方型了  
 

 Part time帶比較長 除了可以肩背、手提也可以「肩揹」法

 

 

但不管是Part Time或City小瑜從未稍稍減弱對它的喜愛!!!!



 

↑陽光下的機車包…

 

拿到包的隔天就迫不及待 帶著我的機車包到新竹見見世面 

 

 


 

 

妹妹當天也揹著他的新歡。。。。一整個超夢幻的顏色

 

 

 

 

 

這季限量淡紫色

每季新色總是讓人驚艷到愛不釋手的說!!!!

怎麼懸崖勒馬~~~~~~~~~~~~~~~~~唄




 
 點這裏去年→Part time機車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