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週年慶戰利品 好久沒有寫敗家文。。。。

台中的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都已結束

今天小瑜要分享在台中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分批掃貨戰績~~~~

每年小瑜都非常熱衷百貨公司年度週年慶

因為只有週年慶我才會捨得砸大錢(握拳…)

原本很期待大遠百在台中的第一個週年慶 會有更優惠盛大的活動

結果整個超級失望!!!!!!!!!

 



 

黑色袋子上綁著一條印有CHANEL字樣的緞帶


香香香香、小香香 沒錯是夢幻逸品香奈兒~~~~~~


這是陪友人逛CHANEL 精品店 又不小心被閃到


但這次只小小燒掉幾張小朋友(這算安全過關…)

 



 

入門等級的雙C LOGO、上面鑲嵌coco經典立體山茶花


真的美到爆炸!!!可愛又不失高貴~~~~~~~~~~~~~~

 



 

再來一張令人迷戀的山茶花戒指 每個女生都要有一枚的!!!!!

 

點這裏→香奈兒包包。也可以點這裏→義大利篇

 



 

SWAROVSK很乾脆吧!!!!直接跳過開箱


因為CHANEL都開完箱了、這~~這水晶耳環 算是小兒科~~~~呵呵


施華洛世奇墬式藍色水晶耳環


施華洛世奇真是一條不歸路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跑到專櫃看看補新貨


因為價格合理每次都不想鎩羽而歸 更何況是週年慶 現在不買等待何時!!!!

 


 

依慣例每年我都會失心瘋

亂買保養品和彩妝品之類的特惠組回家放著


然後放到忘記、今年金盆洗手、只買現在需要的!!!!


BOBBI  BROWN是每年必敗的彩妝品 小瑜是它們家的口紅的擁護者


用過很多品牌、很愛這個九號顏色、保溼度超夠


粉餅和粉條是櫃姐推薦~~~~~~~~~~~~~~



 

瑰珀翠護手霜也是每年必敗品、用過它們家的護手霜就不會再想換品牌


今年依舊有排隊價五折再買千送百這是一整年度的份量!!!!!!!!


順便帶一捆「香香紙」回家、裏面有五張把它鋪在衣櫃裏、衣服變的好香!!!!!

 



 

保養品的部份只買了雷莉歐


雷莉歐的玫瑰露我用了好多年、這個大瓶裝每年只有這個時候才有折扣買一送一


卸妝乳也是買一送一 比在義大利帶回台灣還要便宜。。。。

 



 

別說我都只犒賞自己、這是小孩的戰利品


耐吉、愛迪達、FILA都打八折 、 還可以參加全館滿千送百



 

自己也忍不住挑了幾件FILA休閒服、運動的時候可以穿。。。。

 



 

我終於把Le Creuset 帶回家了、開心到快飛起來囉!!!!!


很多年前就被這個顏色鮮艷的鍋子深深被迷惑了


一直沒有敗入、就是太重一直忍到現在、今年決定趁折扣時下手



 

Le Creuset 鑄鐵鍋誕生於1920年的法國北部


高溫熔化的鐵漿注入砂模成型、砂模用過一次、即敲碎並循環再利用


再經工匠以手工多次處理完成

 

經由這種生產方式、每個鍋具都是精心傑作、獨一無二的。



 

櫃上每個顏色都超漂亮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陷入天人交戰


每個人都說買LC鍋子會是一條不歸路、反正不管不選什麼顏色


以後還是會把其它顏色帶回來…最後決定這個第一眼就喜歡的加勒比海藍!!!!!

 



 

這個烤盤是櫃上滿萬的贈品~~~~~~~~~~~~~~

 



 

好啦~我承認 用過以後我已經愛上Le Creuset


所後還是早買早享受


我是買26” 適合燉煮 煮起菜來真的是會事半功倍


LC導熱均勻熱氣不易流失 直接在鍋子內爆香 把食物丟進去燉煮真的很方便!!!!

 



 

這組特惠搭配贈一個日本限定粉紅色小鍋!!!!!!!

 



 

光是顏色就很吸引我 擺放在廚房變得是件賞心悅目. . .

 



 

居禮名店又出現了~~~~~~~~~~~~~~~~


百年紀念系列圖案共有10今年又補了三件組、咖啡杯和骨瓷馬克杯


百年紀念系列的點心盤並沒有單獨賣 手一划忍不住又帶回!!!!

 



 

這組花色真的很歐式超級漂亮!!!

 

其他沒補完 明年週年慶再來帶你回家。。。

 



 

本來以為醬子就結束今年的戰利品~~~~~

哈哈我真是太天真~~~~~


上上星期去了金典綠園道整個荷包大失血

 

我把老公辛苦賺的血汗錢 都砸在歐米茄!!!!

 



 

多年前會注意到歐米茄是因為品牌大使是妮可基嫚


這隻錶去年去義大利旅遊 原本就差一點敗下去的單品


當時和CHANELJ12比較之後 發現歐米茄漲幅不算太大


CHANEL J12每年以20%的漲幅在上漲 所以先買了J12


所以這隻錶 其實不在我的購物清單裏 去金典綠園道純粹只是想比個價


但人算不如天算 不看則已一看下去、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因為新光三越的活動也已經結束!!!!!


重點是店經理願意給我一個跟週年慶一樣漂亮的價格


「高登」的服務真的很好、就醬子OMEGA鑽錶就跟著小瑜回家!!!!!

 



大紅色的鍛帶 白的原廠盒子是盒中盒的設計、相當精緻


光盒子就相當的時尚優雅整個愛到心坎裏!!!!

 



 

國際保固卡依舊走大紅色設計、總共有三張一張是手錶的ID


第二張是鑽石保卡、最後一張是公司保證卡!!!!!

 



 

鏘!!!!鏘!!!!主角出現了~~~~~~~~~~~~~~~~

 



 

錶款是東方不敗經典星座系列 適合入門的我

 

霧面石英錶精綱玫瑰金水晶鏡面抗磨

 

裏面是白色珍珠母貝刻度鑲嵌12顆鑽。。。

 

最外圈還有整圈的美鑽、在燈光下閃閃發亮真是美到翻~~~~~~~~~~~

 


 

對於手腕關節小的我、這樣尺寸的手錶大小很適合我~~~~~~~~~~~~~~~

 



 

就愛經典玫瑰金、散發出魅力!!!!!越看越喜歡~~~~~~~~~~~~~~

 



 

同場加映、這張相片是當天在「高登」選錶時用手機拍的


因為這兩款一直舉棋不定 左看看、右看看、戴了又戴、比了又比


不知如何決定、最後店員連茶都端出請我們喝 直到打烊前


老公才替我選了右邊(還是老公眼光好) 價格一定要強迫性失憶囉!!!!

 



 

HP在夏天推出一系列內建 媲美錄音室臨場音效的Beats Audio筆


因為限量、女人只要聽到限量兩個字 根本是無法抗拒的!!!!

 



 

造型設計 優雅流線 很有時尚感 心一橫就決心花下去了~~~~~~~~~~~~~~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