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巧克力共和國」 就直接來到飯店。。。。今年3月份和好朋友在台中旅展

買了7張「南方莊園」升等家庭房優惠住宿卷

打算原班人馬 利用暑假來個「中壢小旅行」日期訂在7月初

無奈家裡有急事 整個打亂我一手規劃安排的行程

6對家庭夫妻檔 按原計劃出遊。。。

雖然我們一家人被迫取消 這個行程慢了將近二個月!!!今天終於給它實現了



 

這個紅色牆面就是南方莊園的大門!!!!!!!!!!!!


 

 

搭配紫色側牆、牆上還多了一個像蜥蜴的裝飾品。。。。



 

鯉魚造型的水池!!!!!!!!!!!!



主棟的建築物以白色為基調!!!!



 

飯店前還有一個廣場、左右個有一處水池

挑高的米白色迴廊是圓拱式的造型 蠻有南法風~~~~~~~~~~~~~~~



 

接著玻璃電動門打開、走進來才是接待lobby

大廳雅緻中又帶有南歐風情。。。。

覺感很大器很特別、可是感覺一直拍不出來、實際看比我拍的更吸引人~~~~~~~~

 


check in等電梯上樓的同時 

就可以從旁邊的落地窗看見外頭的草皮綠意。。


 

接著我們要進房間!!!!!!!!!



 

原本是雙人房 我們升等 家庭套房、內部空間很寬敞

兩張床也很大、是king size!!!!!!!!!


面對床就是書桌和電視櫃

這個書桌採用厚實的原木、桌上還有簡單的小點心。。。。



 

開放式的衣帽間、空間也非常的寬敞。。。



 

廁所和淋浴間採乾濕分離!!!!

飯店的備品也蠻高級的 是德國的品牌!

用完的備品 是可以和防水化妝包一起打包帶走的。。。。



房間內的湯屋也好大和淋浴間是分開的設計 在房間靠窗的地方

還有發呆區。。。


 

窗簾拉開 窗外的風景 也非常迷人

因為擔心洗澡會被偷看 泡澡時窗簾還是要拉上!!!!

 


飯店還有一個很大賣點、就是擁有溫泉 更有觀光飯店溫泉標章

泉質是碳酸氫納泉 這個聯誼會的設施相當的完善

有健身房、水療、spa、溫泉、也有裸湯區……

聯誼會是禁止拍照、所以只在外面用手機拍了一張。。。



 

看到這樣翠綠的景象,心情也變得神清氣爽。。。。



 

 

南方莊園有中餐廳和西式餐廳 我想要以輕鬆悠閒的方式

 

所以選擇「莊園西餐廳」享用精緻的晚餐住飯站吃中餐廳

 

就是少了那麼一點fu~~~~~~~~~~你們說是不是呢?????

 

 

 


由於今天不是假日、

所以餐廳還有蠻多位子的、服務生給了我們很棒的位子

望出去又是一片寬廣草坪 的美景相伴。。。。



 

沙拉、麵包、飲料、甜點 前菜 都是採用buffet方式

也可以選擇單點buffet 價格是NT$428+10%

看了一下buffet的菜色 並不是很豐盛 主餐是$588+10%起

所以我們點了四份主餐 就可以享用buffet料理!!!!



 

隨便拍了幾張Buffet的菜色 除了沙拉以外

這些菜色都沒有我喜愛吃的!!!!

我留了胃來吃主餐。。。。



我的主餐烤春雞$588+10%

份量很多 雞肉外皮烤的很酥脆雞肉還保有鮮嫩且多汁



 

套餐的配菜都一樣、那個培根四季豆卷和馬鈴薯泥也很好吃。。。。



兒子點的牛小排主餐、喜歡吃牛肉的兒子

對這裏的牛小排很不捧場 吃了一塊就不吃了

我嚐了一口 牛小排是帶骨有醃漬過、偏鹹

肉質有嚼勁 不夠軟嫩 甜度也不太夠 這些應該是讓兒子不愛的主因……



 

老公的德國烤豬腳 肉質有些乾澀 依舊沒有吃完。。。



女兒的豬肋排、非常好養的女兒 對這個豬肋排也不是很捧場

 

肋排好像烤的太硬 醬汁調味可能不太對女兒的胃 那我又能說什麼呢?

 

所以每道菜我都幫忙吃 最後就是一整個超級無敵飽。。。。

 


 

再來介紹一樓的CHEERS酒吧!!!我好喜歡這個CHEERS酒吧



CHEERS Bar白天提供下午茶 晚上則提供酒吧的服務

 

餐廳的中間有一座景觀大理石水池 空間的設計很寬敞座位也很舒適。。。



 

餐廳是採用玻璃帷幕屋的設計

搭配鮮豔很令人放鬆的沙發 庸懶又緩慢坐在靠窗的位子

悠閒的喝個下午茶 又可以將飯店 綠意盎然的草皮映入眼簾

是不是很舒服~~~~~~~~~~~~~~~~~~~~~

 


一大片綠油油的景致 、

聽說假日會有很多的活動在這裡舉辦。。。。。


 

隔天的早餐在昨天的「莊園餐廳」享用

採用Buffet的方式有西式中式的早餐可以選擇。。。

這裏現點現做的擔仔麵及蛋捲 好好吃!!!!



我覺得菜色蠻豐富、非常合我的胃口、絕對不輸五星級飯店

小瑜一整個吃太飽。。。



 

吃完早餐、在飯店隨意晃晃到到11點才依依不捨去退房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真的非常不錯

服務品質與環境也都在水準之上

推薦給想放鬆心情、又不想跑太遠的朋友!!!

 

 

接著直奔綠風草原餐廳

 

南方莊園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電話:03-4202122

交通指引中山高下新屋交流道、沿縣道114往西行

過中平國小,右轉直行即可抵達南方莊園。 

 

 


桃園巧克力共和國。新竹 十七公里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一)

 

第二天中壢。綠風草原餐廳(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