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妹妹從嘉義上來台中接她的小女兒

我預約了王品系列的藝奇新日本料理

妹妹因為開錯路所以遲到了

我們到餐廳已經中午210

但服務生還是願意讓我們入座

我有感動到~~~~~~~

台中藝奇位於大墩路上的2

走的是紅色、黑色風所塑造燈光較為昏暗感

我帶女兒、妹妹及妹妹的小女兒共四人點了三份餐

服務生把我們帶到最旁邊的角落

加熱中的海鮮土瓶蒸湯已經擺在桌上了

↑湯物--海鮮土瓶蒸湯可以無限暢飲

MENU介紹、套餐 680 另加10%服務費共有九道菜色

湯物先付刺身/煮物小品冰鑽強肴食事甘果物飲料

先付(三選一)

刺身/煮物(三選一)

小品(二選一)

強肴 (七選一)

食事 (三選一)

甘果物 (三選一)

飲料(六選一)

先付-旬味海鮮木瓜沙拉底層一圈是新鮮木瓜

先付-鮮果彩蔬沙拉佐百香果醋汁

煮物-創作生牛肉刺身、一入口鮮汁美味在嘴邊化開

煮物-醬燒明蝦、端上來有嚇一跳、好大隻明蝦、而且還二隻

小品--銀鱈葡萄柚、
葡萄柚切開挖開果肉、鱈魚切塊油炸、淋上千島醬汁、

小品:松露海鮮玉子蒸、海鮮高湯蒸蛋入口很滑嫩、黑黑的是松露



冰鑚芒果-酸酸甜甜冰沙

強肴--牛肉箬竹燒淋上黑胡椒醬的骰子牛肉

用箬竹葉放在石板上加熱散發出淡淡的箬竹香

骰子牛肉一口塞進嘴裡牛肉在嘴裡四溢的味道鮮嫩的不得了

牛肉箬竹燒(七選一)我超推薦的一道菜

強肴--薑燒豚排~~松阪豬肉~女兒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豬肉、旁邊那個是蘋果

強肴岩燒石板牛肉、新鮮牛肉片放在石板上自己烤20.... 結果不好吃~~~~~~~~~~

 食事-炙燒饅魚手捲 
食事-京燒牛肉飯 
食事 -鮭魚季飯

每回到餐廳、餐後的甜點是我最期待的重頭戲
甚至勝過對主食的要求~~
創作洋果布蕾 
紅豆提拉米蘇

飲料-
熱焦糖奶茶

冰水果茶
以上~~~~~~~~

請客時、我很喜歡帶朋友到王品系列旗下的任何餐廳吃飯

因為王品系列服務生訓練有素

而服務中的細膩與貼心、一頓飯吃下來總能讓大家

賓至如歸、賓主盡歡

對食物的每一吋用料都如此講究、循序漸進、如此貼近人心


藝奇ㄧ吃果然名不虛傳、擺盤和烹調手法更上一層

店家標榜 "玩味+創意*食藝

所以結合現代新日本料理概念

精緻中窺見創意、細膩間蘊藏創新

一頓飯吃到3點多客人全走光了

服務生也沒有要趕走我們的意思…

離開時整個餐廳空盪盪

刷花旗卡用紅利點數、可折抵20%

花旗送的-不太實用的刷卡禮memo
另外贈送一本主廚私房菜、於下次使用

我和妹妹也帶著滿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