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朋友回台中娘家、我們約好2點我到他們家接她

 

 

所以我也沒有預約餐廳、我知道美術館附近有很多異國料理

 

車子開到這裡美術館前的綠園道

 

我們只想從外觀挑一家看起來很吸引

 

有特色的異國餐廳

 

 

南瓜屋是我們一致認為想一探究竟的餐廳

 

 



 

 

很有質感的招牌

 

 



 

 

餐廳外面就看到南瓜屋的招牌

 

三隻很可愛的南瓜玩偶!!!!!!!!!!!!!!!!

 

 

 

 

↑門口也擺著幾張座位

 



 

 

滿屋子的南瓜飾品

 

 


 

 

下午2:20分還呈現客滿的狀態

 

 


 

店家的menu共有十來頁、我雖然很餓、還是研究了很久

 

因為有套餐、有單點很多樣組合

 

價位在220~580元之間

 

以紐奧良及義大利鄉村料理為主

 



 

 

海鮮酥皮濃湯和蔬菜湯

 

風味清湯、以蕃茄為底,有洋蔥、胡蘿蔔、不甜的玉米粒

 

很普通的風味蔬菜湯

 



 

義式冰脆鉛筆沙拉棒

 

每一根蔬菜棒切的長、寬不一樣、不及格

 

小黃瓜不新鮮、玉米荀用罐頭的、也不新鮮

 

只要有眼睛應該看的出來不新鮮

 

所以小黃瓜、玉米荀、我一根都沒吃…

 

 

 


 

鄉村香烤麵包.義式抹醬、沾著吃很香,口感也不錯

 

可是裝著麵包的盤子很不塔~~~是不是~~~~

 

 


 

 

我的主菜英吉利奶油塔塔鮮味蝦球飯NT310+10%

 

(這名字也太長了吧)

 

特選的蝦仁、滴上檸檬汁、沾上塔塔醬和生菜

 

 


 

 

主菜附兩種口味的飯可以無限吃到飽

 

 


 

 

我的主菜最後的敗筆這一大塊是~~~豆腐裹上厚厚的台式炸粉

 

外皮脆脆咬下很油膩、味道很奇怪的「中式」豆腐

 

非常不搭、就拍呷耶~~~

 



 

女兒單點拿波里蘑菇嫩雞起司焗烤NT220+10%

 

可以選擇義大利麵/通心粉/米蘭香草飯

 

 


 

↑傑克丹尼爾乳酪野菇烤雞排NT430+10%

 

去骨的腿排、裹番薯粉油炸、淋上特調丹尼爾醬汁乳酪野菇烘烤

 

一端上桌撲鼻而來的香氣濃郁、但是裹粉油炸吃進嘴裏就是

 

很「中式」,還是那句「非常不搭…」

 

文豪只吃一半、我還幫忙吃還是沒吃完、因為~~~拍呷~~~~

 

也可能不是我們偏好的口感

 

 


 

 

甜點蒟篛果涷

 

和就是很普通的餐後飲料~

 



 

 

↑單點的玫瑰花茶

 



 

 

該寫的總是要寫的…餐點還是有踩到地雷的感覺

 

對於南瓜屋為什麼現在還有那麼多人趨之若鶩

 

我有點想不通!!!!!!!!!!!

 

這樣的價格、這樣的餐點

 

在其他地方應該可以吃到很不錯的東西

 



 

 

如果不為餐點而來、想感受這邊的裝潢和氣氛

 

 

就另當別論囉~~~~

 



 

 

別有一番風格的紅色磚牆、隨處可見的擺飾品~~~~~

 

 


 

上二樓的樓梯間

 

每處角落都可以發現驚喜…

 

琳瑯滿目的別緻的裝飾、可以慢慢的玩味。。。

 



 

第二顆地雷

 

3:40分服務生告訴我們、他們有清場

 

我聽到真的很傻眼、含點吃飯送餐我才進來1小時10分鐘

 

我們當然可以接受餐廳清場的規定、但服務生應該要在點餐時事先告之

 

讓我們有準備不至於傻眼吧~~~~

 



 

↑結帳的櫃台

 

服務生送我二張貴賓卡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光顧吶~~~

 

 



 


 

 

英倫風紅色電話亭酒櫃

 

我也好想要一個喔!!!!!!!!!!!!!!

 

 

南瓜屋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8號
TEL:04-2372-8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