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接連著吃兩次喜宴

第一攤喜宴地點在

大合屋日本國際美食館大裡分店

是老公的好朋友的大兒子結婚

今天是颱風天…@@

老公說只要可以出門、一定要到、
我笑說颱風天也要美美喝喜酒


其實我不太熟、只拍幾張




男女儐相、和10位小花僮、灑玫瑰花瓣開道

走紅毯入場  新人接受掌聲.....................

席開60幾桌、整個會場氣派隆重、

可以感受到主人家的用心


~~~~~~~~~~~~~~~~~~~~~第二攤~~~~~~~~~~~~~~~~~~~~~~~~~~~~~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很奇妙就像今天這攤喜宴


↑新人進場分送來賓的婚禮小物「小熊」

不到一分鐘全部被搶光

送客的幸福棉花糖


人和人之間的相遇,都是一種「緣份」

一開始我先認識新郎的大嫂素珍

素珍她大兒子和我大女兒是小學同學、所以我們是家長關係

幾年後素珍小女兒和我兒子又是小學同學、所以我們又成為家長關係

這其間曾到素珍家聚會、我就愛上這社區附近的綠園道氛圍

我笑笑告訴素珍、我想在附近買房子變成你的鄰居

半年後、我真的把房子買在素珍家社區的對街、我們成為只隔著綠園道的鄰居

小兒子文豪與素珍的女兒芷琪又成為兩小無猜的好朋友、一直到現在…

這其間我又認識素珍遠在基隆的漂亮婆婆(下次再補相片)、我們一見如故、

接著每次漂亮婆婆下來台中、我們一定會出去吃個飯、串串門子

然後素珍的小叔國麟介紹當時她的女朋友、今天的新娘惠群與我們認識

惠群個性開朗、每天都笑臉迎人、一同出遊幾次、我就很喜歡她~~~~~~~~~


之後他們訂婚時、我收到惠群以女方身份的喜餅

惠群很善良訂婚喜餅也訂購喜憨兒烘焙屋的手工餅乾、

除了讓大家分享她的甜蜜與幸福又可以做公益…

 

 喜憨兒烘焙屋的喜餅是雙層紙盒

整個包裝很體面、上層是手工餅乾

下層有水果茶包和喜糖

沒有過度包裝、餅乾就用包裝袋包

每一塊餅都是喜憨兒他們用手工做出來的

很好吃、這是我收過最有意義的喜餅

紅包袋登場

我把我珍藏的施華洛世奇紅包袋拿出來包紅包

上面還鑲了三顆水晶~~~美的咧~~~


落落長寫一堆重點是

今天是國麟的大喜之日我們全家當然不能缺席囉~~~~~~~


喜宴地點在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200

雅園新潮餐廳龍鳳廳

↑雅園新潮外觀設計很大器


↑雅園新潮櫃檯

婚宴現場入口婚宴佈置的很有氣氛~

進入會場、搭配燈光的投射有華麗的質感


美麗的造型設計師Amanda

Amanda粱是我以前婚紗的同事

若干年前就有美容乙級證照

從事造型10餘年在業界鼎鼎有名、

在工作上Amanda細膩專業、認真負責、親切貼心

今年自己開工作室、接新娘秘書

造型已經預約到明年了

Amanda是我見過最棒的造型師、

有這樣的朋友我都與有榮焉

這裏是造型設計師Amanda粱的網誌


婚禮上一定要有的餘興節目

因為是好朋友、當然要拿相機到處拍…

國麟、惠群敬酒囉~~我喜歡這造型

兒子文豪與素珍的女兒芷琪

素珍夫妻我的朋友彤彤夫妻、

也是素珍的朋友…


上菜囉!每道菜都很好吃、份量都很多




送客囉~~~

祝您們永遠快樂幸福、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