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姐姐淘在皮諾可可聚會我沒有跟到~~~

隔沒幾天瑜伽班要聚餐、這下也太好了

當下我大力推薦這家新餐廳

因為基於對星野銅鑼燒品質的相信

本來就有一種非吃到不可的心情…

要聚餐當然先來這新餐廳嚐鮮囉!!!!!


 

 

皮諾可可戶外的庭園造景

頗有異國風情…陽光很強要坐在這恐怕只能等晚上吧~~~~

 



 

靠窗邊的座位~~~~陽光自然灑進落地窗整個很有fu~~

 



 

 

↑吧台區簡約自然北歐設計風格。。。

 



 

 

我們的座位就安排在這片士耳其藍色牆壁前面~~~~~

內部的裝潢也頗有特色、

 

我以為餐廳內部會走華麗風~~~~~因為外觀很有歐洲風格~~~

可能是賣的是披薩、義大利麵整體比較走南法鄉村風



 

 

皮諾可可MENU很有質感

單點價位約在二~~三百元起是中價位的義式餐廳

因為應該沒有人來吃飯就只單點一份、披薩OR義大利麵

所以一個人頭加上10%服務費大約應該會在五百以上~~~~

 


 

瑜伽班的姐妹陸續來到、班長隨便一吆喝就多達20個人

座位差點不夠、服務生才臨時幫我們加桌子

 

這裡所有的消費都要加一成服務費。。。

我單點了一份燉飯再加價$80元搭配濃湯和沒得選擇的甜點「蜜糖布丁」

 



 

今日加價$80元的湯品有奶油濃湯和蕃茄湯可選擇 


之前發生部落客寫食記的新聞
 牛肉麵很難吃』被告20萬元的事

 

雖然我不是啥部落客 但這新聞真的也有影響到我。。。

東西好不好吃、我就暫時不寫、只寫我認為好吃的

 


 

↑碳烤雞肉茄汁義大利麵$320

我把姐妹點的餐點、隨便拍了下來、

至於好不好吃就真的不得而知(我也會怕被告ㄋ)

 


 

↑經典蒜片辣椒義大利麵$220

單價有比較底、但看起來份量好像少了點!!!

 



 

↑乾煎紅酒牛肉$380元、這看起來最深得我心。。。


 

 

 

↑小瑜媽媽點的奶油雞肉青醬燉飯$350 

 

奶油雞肉麵青醬味道濃郁之外、雞肉也頗大塊、吃起來也不柴

 

米粒口感微硬、但是我喜愛的口感、可以推薦~~~~




 

↑松露野菇燉飯$280

 



 

 

↑又單點了私房香辣雞翅$250

 

!!!好像焦黑了些…這顏色實在不怎麼吸引我ㄋ

 


 

 

現烤披薩很快就上桌了~~~~~生意怎麼好、這速度很有效率!!!!!

 



 

 

加價$80元附送的甜點「蜜糖布丁」

 



 

 

吃完餐我們請服務生再幫我們送飲料的MENU

要喝飲料是要另外單點

 

90~~~~220元左右~~~~飲料價格還算合宜

就以漂浮冰拿鐵$130元來說、

在餐廳$130元就有「漂浮可以享用真的還不賴!!!!

 



 

朋友點的忘記什麼名字的熱茶

 



 

↑在非假日的用餐時間皮諾可可也是人滿為患、

整個就是呈現爆滿的狀態

 

開放式空間座位與座位間也稍顯擁擠、以致於場面有點混亂

整個現場、我就像置身在一個高級的菜市場裏的錯覺~~~~

 




 

↑這沙發區有簡單的區隔、但也一樣人聲鼎沸、熱鬧滾滾。。。

 



 

 

========我們這一桌的結帳金額=========還不包括飲料

 



 

 

↑感恩緣份、因為孩子在立人讓我們相識~

 

朋友說無法感受到服務人員的熱情和服務、

其實應該是我們人多也可能太吵了、無法讓服務生服務我們吧~~~~~

其實整體來說水準是夠的、蠻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皮諾可可義式餐廳五月份才在台中開幕就座落在公益路上

「聽說」耗資兩千萬元打造的餐廳

 

!!!住台中真的很幸福ㄋ!!!!

 

台中的餐廳一家比一家氣派、裝潢一家比一家華麗c/p值真的很高

我是幸福的台中人~~~~

 


 

 

↑在公益路上的皮諾可可、外觀是棟白色建築很吸引目光

 

也有一個大大很顯眼的扛捧只要經過應該可以一眼就認出來!!!!!

 

 






皮諾可可餐廳PINOCOCO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

預約電話:04-2258-1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