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美國過的很幸福快樂的Amy和老公利用暑假回台灣二個禮拜

 

這陣子特別忙碌…都沒時間碰面…直到Amy準備要離開台灣前二天

 

決定排除萬難發個通告給她。星期六中午就一起出來聚聚!!!!

Amy賢伉儷在美國吃膩了西式料理~~~~

 

因為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新藝奇新日本料理我已經嚐過了

 

有品質保證、食材也新鮮、蠻精緻也有貼心的服務絕對不會踩到地雷~~~~

 

就決定去藝奇新日本料理、打去訂位只訂到下午1:30的位置 

 

 

 

餐廳位在二樓、一上樓梯內就顯得非常昏暗

 

以黑色的空間帶有一點神秘風格、加上紅色

 

有現代感也帶點禪風的裝潢~~~~~

 

環顧四周才發現已經1點多了、整間餐廳坐無虛席!!!!

 


 

套餐NT$ 680元另加10%服務費這裡只有一種價格共有九道菜色

套餐分別有『湯物‧先付‧刺身/煮物小品冰鑽‧強餚食事甘果物‧飲料』

因為這是第二次造訪、小瑜並沒有很認真的拍照、加上太久沒和Amy聊天

實在忙不過來、我就隨便拍了我點的菜色和老公的菜色~~~~~ 



還沒坐定
湯物就擺放在桌上

湯物--海鮮土瓶蒸湯

 

柴魚高湯配上蝦、蛤蜊、魚肉…等慢慢再熬煮、湯頭可以無限暢飲

 



 

我點的生牛肉果蔬沙拉~~~~薄牛肉片加上柳橙、蘋果、生菜用水果做搭配

佐上百香果油醋醬汁吃來口感層次更豐富 



老公的【櫻花蝦大根沙拉】

 


 

老公點的季節鮮魚刺身有北寄貝、旗魚跟鮪魚和甜蝦還有干貝

因為沒嚐不知道新鮮度…老公說很鮮甜

 

擺盤和器皿結合「西式」帶給人視覺上很驚豔!!!!!

 


 

我點了熱食『煮物』兩隻大明蝦

 

底層的角瓜蘸著醬汁真的很清甜~~~~說實在太對我的味了

 

好想再來一份ㄋ!!!!

 



 

小品--銀鱈葡萄柚、葡萄柚切開挖開果肉、鱈魚切塊油炸、淋上千島醬汁

 


 

老公的小品松露海鮮玉子蒸!!!!我沒吃不知道味道

 


 

王品集團招牌冰鑽芒果-酸酸甜甜芒果冰沙

 


 

強餚(七選一)我超推薦的一道菜上次來也點這個今天也不例外

 

牛肉箬竹燒、淋上黑胡椒醬的骰子牛肉、肉質軟嫩超級好吃~~~~~~~~

 



 

兒子點的強餚--蜜蘋薑燒豚排

其實我很不喜歡吃豬排、跟兒子分了一塊吃~~~~!!!!!大叫

 

藝奇的松阪豬肉真的太完美了

吃過的人應該都會拍拍手吧~~~~~~肉質軟彈汁多味美詞窮了反正就是很吃啦~~~~~~

 



 

最後又來了一道食事-鮭魚季飯、吃的好撐!!!!

 



 

『甘果物』創作洋菓布蕾

和紅豆提拉米蘇、裡面放了紅豆的提拉米蘇




 

『甘果物』時旬鮮果

 



 

『飲料』冰葡萄優多

 



 

王品集團的服務真是無人能比!!!!

眼神一飄過去服務人員就要馬上就飛奔而來

高貴不貴的【藝奇。新日本料理】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去嚐鮮

 

大家吃吃喝喝聊的很開心、離開藝奇已經3點多了…

其實也很捨不得因為Amy還有事情要辦…大家只好各自解散

我也只能大嘆時間不夠用、這趟回美國也不知道下次再聚會要等到甚麼時候~~~~~~

 


========接著到新光三越晃晃=============

 



 

先到三樓的星巴克找這個『魚身女』~~~~~~

 


 

 

今天就是為了這件潮T來新光三越

 

這是女兒拜託我買的象鼻人限量紀念款T恤~~~~~~~

 


 

我順便買一個象鼻人手機殼NT$980元~~~~~

 


 

我們的晚餐新光三越像B221世紀風味館歐式香草烤雞

 

假日想要在美食街吃飯、位子可是是要用搶的

但為了吃烤雞一定要給它搶一下!!!!!

 

運氣真好沒有等太久就取餐…又嫩又香又好吃的烤雞好過癮

還有沒有拍到的蜂蜜綠茶…一定要給它推薦一下喔!!!超級好喝

烤雞附的脆薯也很不賴!!!!!

 


 

三個人分吃一隻烤雞結果沒有吃完…

因為還點了一份
香烤棒雞肉醬義大利


以上!!!!!!!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