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2010... 終於等到這一天

 

本來想在這值得祝的的日子、假藉生日名義、行吃大餐之實

想了一個禮拜~~~勤儉持家的小瑜媽媽最後決定

用澳盛銀行為我們配好的優惠套餐、地點是裕元花園酒店

優惠套餐可以選擇二樓的中餐廳或三樓的鐵板燒

至於三樓的鐵板燒實在是吃過太多次了~~~~

最後我選擇中餐廳因為沒吃過…就當勘查試吃!!!!!

裕元花園酒店二樓的中餐廳是阿一鮑魚、菜色以廣東料理為主

好像也有港式飲茶!!!!!!


我點了普耳茶(茶資費另計1/50)

卻送來菊花茶…本來想將就喝結果我小聲的說這是菊花茶、

結果服務生聽到馬上幫我換上普耳茶~~~~~~~~~~

服務的效率真的很不錯~~~~



挺有質感的桌巾和中式餐具。。。


第一道是份量很少的烏魚子。油雞拼盤

再來是翡翠炒蝦球、蝦子還蠻大隻嚐起來清脆爽口!!!!

陳皮鴨絲羹裡面的料很多!!!

加了陳皮的鴨絲整個就是很搭還不錯吃!!!!!


蒜香鮮鮑魚~~~一上桌好失望喔!!!!因為好小一塊只有一口ㄋ~~~~
非常不過癮、不過還真是好吃。。。


蟹肉伊府麵這個好吃…加了很多蟹肉、還有銀芽和韭黃麵一點都不油膩




餐廳特別為壽星製作的心型小生日蛋糕



甜湯是綠豆仁加薏仁

薏仁煮的夠透和綠豆仁一起吃是一道很讚的甜品

↑季節鮮果盤。。。

結帳金額NT$1500元有找~~~~


裕元花園酒店鮑魚中餐廳二樓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三段78-3

電話:04-2465-6555

 


星期六中午我在臉書上寫下的動態~~~~~~

而且非常誠摯告訴親朋好友…自已只有28歲…好捧油都有心神領會…

留言祝福我的朋友們
都只祝我28歲生日快樂~~~~~


好開心喔!!!!

 

↑今天是我28歲生日…(往後的N年都祝28歲生日嘿!!!!)
託智慧型手機和臉書效應、陸續傳來的生日祝賀手機就一直逼逼叫個不停、
也讓我高興的合不攏嘴(含著滿眶淚水閃閃的感動……ing)
要感謝的人已經是『族繁不及備載了!!!!!!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