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納尼亞義式餐廳位在益路上的一級戰區 才開幕沒多久

 

不知已經路過幾回、每回路過就念著要來嚐鮮

 

其實今天本來是要去吃copain義式廚房

 

結果一點和女兒從榮總離開 一直鬼打牆找不到路

 

抵達copain義式廚房時已經2點5分過了出餐時間

 

只好拿出我的口袋名單「納尼亞。義式餐廳」

 


 

「納尼亞。義式餐廳」的外觀很顯眼要不注意到它也很難

 


 

 

 

一進門挑高的天花板很大器 、搭配亮晶晶華麗的泡泡燈…又是一家走氣派路線來著。。。

 

 

 


 

 用餐空間很寬敞、整個風格感覺也很舒服!!!

 



 

座位非常的多、後段還有二樓用餐區…

再往內走也有沙發區、和包廂區

 

沙發區將前段的用餐空間獨立出來、可以不受別人用餐干擾、很適合多人聚會

 



 

大理石吧台區!!!

很氣派 只是小瑜不愛坐沒椅背的高腳椅…

 

我愛沙發區的慵懶 只要有沙發我就會覺得很放鬆。。。

 

 

 

 

再往內走是半開放透明廚房裏面放了一台窯烤披薩

 

 

台中現在的義式餐廳流行師傅現揉現做的窯烤披薩!!!!

 

 


 

 

坐定位後 已經2點半 整個就是呈現餓昏的狀態根本沒有力氣 研究菜單

 



 

翻開菜單的第一頁就是雙人套餐$599+10%

 

 

內含沙拉、湯品、麵包、主餐和甜點飲料 價格算是很親民 就點這個!!!

 

 



 

沙拉有兩種選擇女兒點「華爾道夫時令水果佐檸桔優格沙拉」

 



 

我的「田園西生菜海鮮磚沙拉佐覆盆子醬」

 

我說這沙拉的名字也太長了叫田園生菜沙拉不行嗎

 

關鍵字「海鮮磚」我還以為是加了海鮮的沙拉 整個就是誤會很大。。。

 



 

因為太餓了

想吃義大利麵又想吃披薩所以又忍不住也單點了一份披薩

 

納義式香腸比薩NT$240元 價格不算太高 跟一般的義大利餐廳差不多!!!!

 



 

披薩上桌的速度還蠻快剛出爐的披薩就放在沾板上 整個香味撲鼻

 

現在台中新開的義式餐廳、好像都是採用這種PIZZA沾板

 

餅皮屬於薄式、有著濃濃的麵粉香、蠻Q的、料也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餓昏了、我和女兒都覺得披薩超級好吃。。。。

 



 

我的田園波菜濃湯味道很普通。。。

 

南瓜濃湯也略微單調……這兩道湯品好像普通了點

 



 

雙人套餐附的法式香蒜麵包、這個我們沒有嚐

 

因為披薩比法式香蒜麵包早上桌、所以想留點胃吃主餐。。。

 



 

女兒的「卡波那拉培根奶油燉飯」

 

我和女兒share吃燉飯奶油香氣很足 卻不會感到膩口 醬汁有收到米粒裡

 

還不錯。。。。


 

我的地中海漁夫海鮮青醬麵

 

 



 

我的地中海漁夫海鮮青醬麵

青醬很濃郁 海鮮份量不算多 但海鮮很新鮮 有在水準之上!!!

 

麵條夠彈牙 滋味很不錯。。。

 



 

甜點宇治金時抹茶紅豆霜淇淋。。。。

 



 

我和女兒都超喜愛抹茶

 

看到宇治金時抹茶紅豆霜淇淋 說什麼一定要點來嚐。。。

 



 

 

套餐飲料 看到關鍵字「奶蓋」…

我們兩人毫不猶豫用力的給它點下去!!!!

 

吃飽 來杯沁心透涼又消暑 的奶蓋紅茶 真是大滿足!!!!!!!

 

 

 

 

因為納尼亞義式餐廳和bistro88義法餐酒館

 

同時期開幕、又開在公益路 同樣也賣 義式料理

其實還是會想拿來做比較 裝潢風格bistro88是略勝一籌!!!!

 

餐點方面 和bistro88義法餐酒館 也有點相形失色 價格納尼亞較親民

 

所以整體 還是很值得造訪!!!

 

 

 

 

納尼亞義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1號

電話:04-2319-6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