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大隆路上的La KITCHEN CAFE'吃午餐

取車時看到隔壁的隔壁開了一家津棧手創港點

從外頭看整體裝潢還蠻明亮的、用餐的環境很舒適、乾淨

我跟老公說下次來吃看看、結果今天就來了


其實今天我作東、想請住在嘉義的吳董夫妻吃「好一點」(其實是自己想吃大餐)

吳董因為下午在台中打高爾夫球場已經吃過大餐

吳董的老婆宛燕妹妹、640分人還在嘉義高鐵站……

我訂好630分的餐廳又不願意等我們、只好被迫取消

星期六的晚上、台中熱門的餐廳沒預約、你根本就吃不到只能在門口。慢。慢。等

突然讓我想到津棧、所以我就來

今天的津棧也是呈現客滿的狀態……


我們共有7人、店家幫我們拼桌、還不至於待位~~~

看了菜單這裡走平價、雖然吳董夫妻都說吃飽了~~~~~

但每份港點單價大約在NT$40~~100元之間

所以我們就開始卯起來亂亂點

每桌會提供茶水(不需收茶資、和服務費)

上菜的動作也太快了、

一下子就擺滿整桌的港式點心

我們只能不斷狂吃、服務生也狂送

港式蘿蔔糕是小瑜媽媽必點的一道菜、

份量很少我還加點了一次

[鮮蝦蒜泥腸粉]每條裡面都包了很大隻的蝦仁這個也是我的必點

臘味煲仔飯、豉汁排骨煲仔飯、小孩好愛這味、也點了三份

其實不只這些還有來不及拍的~~~~

津 棧 手 創 港 點 很像在台中有很多家店的「港龍腸粉」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又很物超所值。。。

津 棧 手 創 港 點

台中市大隆路167 04-2310-0955

最後吃太飽的我們就到附近的圓滿劇場散步去、消化一下

晚上回家喝小瑜媽媽親手熬煮的「紅棗冰糖燕窩」

款待今晚住在這裡的貴賓。。。

 





=======隔天星期日妹婿和妹妹一家四口來台中和吳董夫妻會合=======

 


以前小孩子還小的時候

我們就常常這樣聚在一起吃。喝。玩。樂。到處過夜旅遊

我記得曾經讓四~五個家庭、住在我們小小的家…大大小小有二十幾個人吶

如今小孩長大也比較不愛跟我們這些「老灰ㄚ」玩在一起、

年輕人也各自有生活圈、

這幾年除了暑假會全體到齊、

其他的時間小孩總會有人缺席~~~~

喜味香京川菜館在台中小有名氣

小瑜媽媽搬來台中住就有這家餐廳了

也就是說喜味香京川菜館

開業應該已有數十年在台中也算是老招牌囉!!!!!

有一陣子沒來、今天就來回味一下

每到假日的喜味香依舊高朋滿座、好我有先預約

這裏幾乎都是圓桌、適合人多

今天人數比較多剛好坐滿整個圓桌

因為有預約未坐定位桌前已擺好菊花養生茶 ~

一坐定服務生幫我們沖入熱水,浸泡一下


川菜一定要有的辣椒沾醬、

上菜囉~~~~~第一道菜「香菜炒牛肉」超好吃!!!!


第二道蔥爆牛肉
、牛肉的口感很嫩、但我須要白飯~~~~

可是我記得我沒點這道菜!!!!!

「芹菜炒花枝和腰子」很特別的搭配這道我喜番~~~~很好吃

上菜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就擺滿整桌~~~

我們的位置因為靠近廚房、桌距間的空間又不大

服務生就在我身旁忙得團團轉……

大家也開始狼吞虎嚥、可是這樣吃飯一點也不優雅、

吃的我超緊張好像在打戰

實在是忍不住了、我請服務生上菜速度再慢點。。。

這才稍稍緩合吃飯的氣氛~~~ORZ


↑白飯的殺手五更腸旺~~~看起來好辣我沒!!!!


接著壓軸北京烤鴨

喜味香招牌北京烤鴨兩吃NT$680

上來其實大家都已經八、九分飽了

先上來的是皮脆肉嫩的片鴨

再搭配餅皮、白蔥、和甜麵醬一起吃、超美味

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呢~~~~


其中一吃是炒鴨肉、炒過的鴨肉相當鮮甜、

再經過調味料和麻油拌炒過後更是美味

這是我在台中吃過最好吃的北京烤鴨炒鴨肉~~~~

滿滿的蛤蜊、蛤蜊很新鮮又大顆很好喝

可是ㄚ~~~盛湯的碗公扣分…扣分

今天因為作東、一下子叫太多菜餚!!!

很明顯的 我點太多了、桌子都擺不下、


甜點是綠豆沙餅、不會太甜、熱熱吃還不賴

小點是小籠湯包蔥油餅

喜味香的蔥油餅跟一般北方麵食館那種薄薄的蔥油餅不同 

外面煎得香脆把蔥當作內餡包在餅裡~~~~

 


大家都吃得好飽還打包了呢菜色好吃而且價位親民


以上~~~~~


喜味香
京川菜館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341號電話:0423263791

 



吃飽喝足到富林園洋菓子買餅乾吃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