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鐵板燒也發文太頻繁…沒辦法全家人都愛吃鐵板燒

 

這家鐵板燒我嚮往以久、去年12月份才開幕、走日式風格創意料理

星期五的晚上帶兩個小孩來吃鐵板燒

平常都是老公開車、老公找車位、我只負責下車

今天自己當司機、找車位找到。想。飆。髒。話!!!!!

下班時間公益路整個塞爆、又不能迴轉、只好一直碎碎唸

待我抵達「夢川」至少是半小時以後、女兒一度以為我迷路了!!!

 

 

 

 

夢川營業的空間不大、目前只開放一樓、二樓好像還有座位只是沒有開放…

 

空間很小的一樓 擺放一座鐵板台、而其它的空間都留給了廚房~~~~

所以一樓店內只剩下兩張 四人座的位子

 

進門時鐵板台前已經坐滿、服務生安排我們坐在四人座的位子!!!

 

 

整個餓昏頭、滿心期待料理師傅趕緊出菜、超餓的說!!!!

 



 

 

餐具擺盤很日式居酒屋前菜有和風沙拉和冷奴豆腐二選一

 

撒上柴魚片的是冷奴豆腐、淋上店家特調醬汁、夏天吃起來很爽口!!!

 

 


 

這裏的湯品好大碗、用碗公盛裝著…也是二選一

 

番茄蘿勒海鮮湯和百菇味增湯!!!! 番茄蘿勒海鮮湯勝出。。。。

 

 

 

 

黑醋凍唐揚雞肉~~~~這個超好吃。。。。

 


 

炸明太子雞翅棒、雞翅去骨包上一層紫蘇加上明太子很特別的創意料理

 



 

海鮮串燒、可以吃到整尾蝦子的真材實料、再搭配酥炸的四季豆

 

很不錯吃、但有罪惡感 晚餐應該吃清淡一點、這些炸物讓我有點吃不消。。。 

 

 


 

「起司香菇塔」這道令人讚賞、香菇裏面還包了波菜和司起

 

趁熱吃配上融化中的起司、口感很多層次、超級好吃!!!!

 

 

松露茶碗蒸、好像在吃日本料理~~~~~~~~~~~~

 


 

烤飯糰、這個我沒吃直接外帶~~~~~~~~~~~~~~~

 


 

我的主餐香蒜牛翼板~~~~~~~~~~~~~~~

 



 

 

熟度掌控的很不錯、牛肉品質沒有菲力的軟嫩、但有在水準上!!!!

 


 

女兒的黃金松阪豬、兩種料理手法、包上起司的松阪豬嚐起來很有風味!!!

 


 

 

兒子的主餐「雞排干貝燒」、干貝只有一小塊、但馬上進到我的肚子

 

雞腿份量很多、皮煎的好酥脆!!!! 雞肉也是一整個軟嫩~~~~~~~~~

 

 


 

這頓料理吃好久…鐵板台前的客人已經離開!!!

 

看見師傅 用鐵板煎餅皮趕緊捕捉…今日甜品「鐵板。銅鑼燒」

 


 


飲品/奶香抹茶/奶茶/紅茶

夢川座位數不多、晚上若沒訂位恐怕會吃不到

 

服務很週到 價格也不算太貴、走創意路線、推薦給大家。。 。。

 

 


 

 

夢川日式創意鐵板燒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16號

電話:(04)2326-6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