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台中新開的美式餐廳

 

會知道這家美式餐廳是因為當天本來要到機器人鐵皮駅用餐

而哈燒庫就在機器人鐵皮駅餐廳對面…

我因為被哈燒庫的建築風格吸引、想說鐵皮駅已經吃過了 立馬改變主意

先來試試這家新開的美式餐廳!!!

 


 

 

很顯眼的公車造型車頭…

 

好天氣或晚上坐在這個公車造型吧台 喝著啤酒應該很有氣氛。。。。

 



 

大門口的公車站牌設計成menu  提供給路過的客人參考。。。。

 


 

入口木頭裝潢營造出溫馨美式鄉村風~~~~~~~~~~~~~~~~

 



 

一樓木質的裝潢 搭配強烈鮮明的色彩 相當混搭風格。。。。

 



 

一樓坐位區 不會覺得很擁擠。。。

 


 

鮮艷的色調、加上工地鐵絲網 頗有輕鬆歡樂氣氛的美式餐廳!!!!!!!!!!!

牆上也吊著電視、若有賽事  來此觀賞轉播  氣氛肯定嗨翻天。。。。

 




 

進來的時候客人不是很多、服務生看我手上拿著相機 還邀請我上二樓參觀

 

我當然也沒給它客氣 上二樓瞧睢。。。。

 

 


 

二樓沿續一樓充滿熱鬧歡樂 氣氛!!

 

窗戶採用大片玻璃窗 所以採光比一樓好!!!

 

我發現這裏的每張桌面 都印畫著緊張刺激的賽車 看的出店家很用心。。。。

 



 

二樓外戶區、望出去可以看到鐵皮駅餐廳。。。

 



 

 

一樓上二樓轉角還有一個木質的出餐吧檯!!!!!!

 



 

餐點以美式為主有

開胃菜、披薩、義大利麵、漢堡、熱狗 飲品……這一類的美式餐點

加140元就升等套餐  有湯、沙拉飲料和甜點可選


 

 

升等套餐 很清爽的生菜。。。。

 



 

今日湯品 南瓜濃湯 喝起來的確很濃郁。。。。

 



 

來美式餐廳 就是要吃高熱量的食物(誤)、

對炸物有一種無法抵抗的魔力!!!

歡樂派對拼盤 有起司條、花枝圈、辣雞翅、小雞腿!!!!

 



 

 

小雞腿火候控制的不錯 外酥內嫩沾上起司醬 好好吃!!!

 


 

 

女兒不吃辣 這辣雞翅 全部進了我的胃。。。。

 



 

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的起司條  

 

除了花枝圈略小 炸的稍微過火 其他表現的還不錯!!!!

 



 

女兒點了一份起司披薩  起司非常濃郁

份量也不小  二人分著吃還是會吃不完。。。。

台中實在開太多窯烤披薩店、吃到嘴巴都變挑了

這裏的披薩 和窯烤披薩比當然會略一籌

 

現揉現做的比較Q彈帶勁 但是還是不錯吃!!!沒有雷

 



 

甜點部份 現烤美式花生堅果派。。。。

 

酥皮 包上花生醬 進烤箱 哇!!!熱量破表~~~~~~~~~~~~~~

 



 

我的美式咖啡~~~~~~~~~~~~~~

 




 

 

冰紅茶~~~~~~~~~~~~~~~~~~

 




 

 

哈燒庫 HOT SHOCK 美式休閒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9號

電話: 04-2305-1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