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抱尼克2.jpg  

喜歡吃早午餐的「捧油」應該對尼克不陌生

尼克系列在台中有好多家分店    每間尼克口碑都不錯、各有擁護者

而我最喜歡 也最常造訪是美術館的摩卡珍思。MOCHA JANE ←點這裡

因為我愛吃摩卡珍思獨賣的磚餅。。。。。

 

不過幾個月前 得知尼克咖啡開了第五家店的消息

就讓我想要趕緊去嚐鮮。。。。

這天趁兒子放暑假 我們睡到自然醒

出門時已經11點了…但我們倆還是照原定計劃吃早午餐。。。。

熊抱尼克1.jpg  

 

熊抱尼克位於中友百貨商圈 對面是港龍飲茶

 

位在整排透天店面五權路上 熊抱尼克從外觀看招牌 就相當引人注意!!!!

 

熊抱尼克2.jpg

 

門面設計 整排落地窗 搭配清水模……

不搶眼 但突顯出現代簡約風格 讓人更想一探究竟。。。

 

熊抱尼克5.jpg

 

進門後先是看到是由整片紅磚砌起的牆面 打造開放式飲料吧台!!! 

 

 熊抱尼克9.jpg

 

接著映入眼簾是整面外文書籍的牆 搭配深具質感的原木素材

天花板空間挑高  搭配金屬吊燈罩 延伸交錯出和諧美感和品味……

 

熊抱尼克10.jpg

熊抱尼克11.jpg

 

走進看 原文書全部都是打開的……這些厚厚的原文書 還真的完全看不懂……

熊抱尼克6.jpg

熊抱尼克7.jpg  

 

上二樓的樓梯口 擺著大熊 這熊熊是他們家的幸福招牌

 

很多客人來尼克就是想找大熊 共進早餐呢!!!!!!

 

熊抱尼克 和其他分店相比 這家裝潢風格真令人驚豔!!!!!

 

 

 熊抱尼克13.jpg  

 

一樓的用餐氣氛很輕鬆自在、座位設計也很寬敞

搭配大片落地窗 讓陽光可以直接穿透進來!!!!

不知道是不是一樓空間有挑高 冷氣好像不夠涼

我一邊吃早餐一邊揮汗 走上去二樓發覺 二樓的冷氣很涼。。。。

下次來我會直接上二樓。。。。

 

熊抱尼克36    

 

 

各分店的餐點 也都不大相同、但都以早午餐麵包類輕食料理為主!!!

 

尼克不收服務費 服務生依舊會送來杯水 也會來點餐 順便幫我們結帳

尼克每家店的服務生態度都超好的  每位服務人員都笑容可掬

一整個就是讚譽有佳……

除了餐點好吃 服務絕對也是關鍵之一

難怪尼克可以在台中開了好幾家分店 每家生意都那麼好

 

熊抱尼克28

 

兒子的主餐牛排早餐$239 擺盤以木製沾板上來呈現!!!!!!!!!!!!!!!

 

 

熊抱尼克29

 

有沙拉 麵包 濃湯 烤地瓜 還有。牛。排。

看起來是不是很豐富 光看這個賣相 還沒有吃 就覺得值得!!!!!

熊抱尼克32

熊抱尼克33

 

主餐附上的沙拉 淋上日式和風醬 相當好吃很清爽 尤其是那個豆腐很可口!!!!!

熊抱尼克34  

 

兒子說 玉米濃湯 很好喝 (好喝也不留一口給我 )

蛋是全熟 兒子沒有吃 進到我的肚子裡

還有二片法國麵包抹上奶油 真的好吃 也一起進到我的肚子裡。。。。

我真的生到一個非常挑食的兒子 跟兒子外食 我好像強迫變成「廚餘桶」。。。。

 

熊抱尼克29

 

還有那個地瓜 也一起進到我的肚子裡(兒子一口也沒吃)

送上桌時還是熱呼呼的 地瓜很綿密 香甜又鬆軟的口感 好好吃喔!!!!

 

熊抱尼克30

 

 

切開時看到這個剖面圖我大概知道這牛肉不會太好吃。。。

熊抱尼克31  

 

吃第一塊果不其然 令人失望。。。。

牛小排 筋非常非常的多 如果把筋都切斷

應該找不到牛肉可以吃 肉質吃起來很像 在吃牛肉乾

因為太多筋的肉 我和兒子都咬不動....

但是就單價而言 我也不想說什麼 畢竟一分錢一份貨

或者店家也可以把牛肉價格提高 選品質比較好的牛肉

食不下嚥 糟蹋了食物也可惜

下次再造訪 我會直接跳過牛排這個品項。。。。

 

熊抱尼克23

 

我點的主餐墨西哥烤餅鹹豬肉$199 

好奇妙的組合 熊抱尼克獨賣 既然是獨賣一定要點來嚐嚐。。。。

 

熊抱尼克24  

 

附餐可以選擇沙拉or薯條 我選了薯條。。。

 

熊抱尼克26  

 

 

吃了一會兒 服務生又送上一份現炸會燙口的炸薯條來

 

說是剛才上不夠 要補給我們的。。。。

 

薯條內鬆外酥還不錯吃 然而這炸薯條 我只吃了三條 全部進到兒子的肚子裡。。。

 

熊抱尼克27    

 

原來墨西哥烤餅是可以搭配台式鹹豬肉

烤餅上頭撒滿了起司 鹹豬肉切的很大塊 肥瘦適中

五花肉不會「死鹹」 香中帶Q 搭配生菜一起吃 不膩口 。。。。

 

 

 熊抱尼克25     

 

把餅皮捲起來 大口吃……

餅皮也非常香 相當的有嚼勁 有在水準之上 無誤。。。。

 

熊抱尼克21.jpg

 

我點了一杯熊抱尼克酷搖特調冰咖啡 補差價$60 

這個訂價比美村店 貴了一些!!!!!!!!!!!!

熊抱尼克22.jpg  

 

套餐另外點飲品 可折抵$30

兒子點了一杯Oreo奶昔補差價$110

 

熊抱尼克35  

 

今日消費。。。。。

 

熊抱尼克16.jpg  

 

 一樓設計有挑高、順著樓梯上來、就是二樓用餐區 

紅磚砌起的牆面 延伸到二樓。。。。

 

熊抱尼克14.jpg

 

 

每一個角落都是小驚奇!!!!!

熊抱尼克19.jpg  

 

二樓加了復古元素在裡面

搭配木頭風格 就是會讓人多了一些輕鬆自在的悠閒感。。。。

熊抱尼克17.jpg

 

靠大片落地玻璃窗 沙發區

擺設復古風 沙發 呼應著沒有修飾的清水模原木素材

呈現出另一種中性混搭風情 和好友點杯咖啡 享受一下車水馬龍的街景。微幸福

熊抱尼克18.jpg

 

 

二樓也有 書櫃牆 木頭裝飾的牆壁 很有藝文空間感。。。。

 

熊抱尼克3.jpg    

 

熊抱尼克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8

電話: 04-22063688

營業時間:  8:00 - 22:00

 

 

 

★摩卡珍思。MOCHA JANE
http://bella870818.pixnet.net/blog/post/143501098

 

★白水尼克。The Naked Cafe 美村一號店

 http://bella870818.pixnet.net/blog/post/143501142

 

 

★勤美誠品店。尼克咖啡

http://bella870818.pixnet.net/blog/post/143501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