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系列在台中有好多家分店    每間尼克口碑都不錯、各有擁護者

 

各分店的菜色也都不大相同、但都以早午餐麵包類的輕食料理為主!!!

 

先來介紹我較喜歡的白水尼克。。。。

 

 

 

 ↑這是一樓座位不多、走簡約風格!!!!這邊基本上車位是「一位難求」

 

我把車子停在門口、所以就近坐在一樓。。。  

 

 

 

 

 一樓入口處有一個超大的開放式廚房。。。。

 可以馬上看見半開放式的廚房裡 廚師正在忙碌著的畫面。

 

 

 
 

 

這是二樓小瑜還蠻喜歡二樓的氣氛…用餐座位、有沙發區也有圓桌區                          

 

暖暖的蘋果綠、配上紅色沙發 讓人有很放鬆居家的感覺!!!!      

 

超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綠意盎然的經國綠園道。。。

 

 


 

 

白水尼克有三層樓、不過三樓還沒開放、徵求服務生的同意就上去看看~

 一上來有個閣樓的室內區!!!!!開放式的空間 坐位還蠻多!!!

 

 

 

 

 而讓我驚豔的是戶外區空中花園 外面是一片綠…對面是綠園道的景致…

 

 
 

 

雖然用餐當天寒流來襲、外面還飄著細雨。。。

 

但看著綠園道那份寧靜和悠閒心裡還是溫暖起來!!!

 

 


 

 

充滿城市悠閒的氛圍~~~~~~~~~~~~~~~

 



 

 

用是壓克力的透明杯裝著咖啡……

 


 

一杯是女兒的熱拿鐵、另一杯是我的焦糖咖啡

焦糖咖啡上頭的泡沫很綿密

 

輕啜一口香濃的焦糖滑進嘴裡 散發開來的香味佈滿整張嘴…

每啜一口都感覺到幸福無比。。。。

 

 


 

 

我點的紐奧良雞肉三明治。。。

 


 雞肉有烤過、但肉質有點柴、吃到後面還蠻乾、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

 


 

 

搭配的薯條很好吃。。。

 


 

女兒的香煎雞肉拖鞋麵包 雞肉的賣相看起來不是很口可

因為我也是點雞肉、所以我沒有嚐不知道口感如何!!!

 

但據說不賴。。。

其實問女兒也不準、因為她很好養

食物對她而言 好像沒有不好吃的~~~~~~~~~~~~~~~

 

 


 

 

拖鞋麵包也是搭配薯條!!!!

 



 

 

每次看到有罪惡感的炸洋蔥圈我就想點、今天也不例外。。。。

白水尼克的服務真的沒話說!!!服務生還跑過來問我們口味還滿意嗎

 

我當然會說滿意!!!!其實真的還不錯…就早餐唄

這裡也有提供了義大利麵和PIZZA、我跟服務生說「有機會 會再來吃!!!

 

 


 

 

↑尼克的招牌熊。。。

 

地址:白水尼克 台中市中興街148

電話:04 2301-6599

 

 


=========尼克咖啡The Naked Cafe 美村一號店=============== 

 

 

 

 

The Naked Cafe美村一號店、這家店是尼克系列生意最好的一家分店

不管任何時間、每次經過美村路 總會看到滿滿的食客!!!!

 

 

 

因為很不起眼的裝潢 總是無法引起小瑜的青睞!!!!!

最後是因為嚐過(點這裏→)MOCHA JANE四號店 的早午餐

 

對它們家的餐點 滿意到一個不行。。。。

這天早上接近中午 帶著妹妹的小孩 路過美村臨時起意 決定來嚐嚐生意最好的一號店!!!!!

 

 

果不其然 快中午12點的尼克咖啡 竟然是坐無虛席!!!!

但甜美的服務生 只讓我稍待五分鐘就讓我入座

 

只是座位和鄰桌桌子間的距離顯得很擁擠!!!

而室內很簡單 乾淨 稱不上裝潢風格。。。  人潮很多就沒有拍照!!!!!!!!!!! 

 

 

桌上有單子 自行勾選 店家很貼心附上有相片的圖片提供參考

美村一號店的選擇種類很多 有英式、德式、美式……

 

但有時間限制 並非全時段All-day Brunch

我們太晚來 德式只到11剩三明治類的早午餐

 

 


 

 

妹妹的小孩點了火腿貝果

貝果的生菜給的很豪邁…小女生有嚇了一跳

整個以健康為主要訴求喜歡蔬菜養生的人 一定會覺得很不賴!!!!!

 

 


 

 

只可惜小女生很不領情、最後小女生把生菜都拿開…

火腿貝果就真的變成「火腿and貝果」  其實生菜 非常清脆 好吃!!!!

 

 


 

 

我點了一份「紅酒黑胡椒牛肉口袋麵包」、超大份量

我的口袋麵包 也是用了大量的生菜

快速拍完照 口袋麵包的熱氣 加上生菜麵包 馬上變得軟軟黏黏的

 

讓人不知如何入口!!!!重點是我的牛肉真的很硬又很澀、咬到嘴巴會痠

很明顯我好像點錯餐!!!! 這時候懷念起摩卡珍思。MOCHA JANE四號店的磚餅

 


 

 

尼克家的薯條還有帶皮 真的很好吃。。。。

 



 

 

忘記點啥??? 咖啡杯上印有Naked尼克熊的LOGO好可愛!!!!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75號 電話: (04) 23783161

 

 


 

【尼克咖啡系列。延伸閱讀】

 

★熊抱尼克。尼克五號店   http://bella870818.pixnet.net/blog/post/153328

★摩卡珍思。MOCHA JANE  http://bella870818.pixnet.net/blog/post/143501098

★白水尼克。The Naked Cafe 美村一號店  http://bella870818.pixnet.net/blog/post/143501142

★勤美誠品店。尼克咖啡   http://bella870818.pixnet.net/blog/post/143501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