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千禧3.jpg

 位於台中7期惠中路與市政路上的日月千禧酒店

是今年才開幕新的五星級酒店。。。。

老實說我對五星級酒店、吃到飽一直不太有興趣!!!!!

 

但是日月千禧酒店 推出波士頓龍蝦吃到飽 就讓我很難抵抗

一想到新鮮肥美的龍蝦可以吃到飽 口水都要流下來!!!!!!

加上看了知名部落客的po 更讓我躍躍欲試。。。。

我是7月初訂位 想敲定7月底用餐、卻連候補都排不上

一等就等了快兩個月、好不容易盼到8月才吃到

現在的日月千禧酒店 因為推出波士頓龍蝦無限。吃。到。飽

有多難訂就有多難訂、因為只有週五.週六.日的晚餐才有波士頓龍蝦可以吃到

據說現在想吃、最快要等到明年元月。。。。

也就是說我運氣算不錯 8月份就吃到了!!!!!

 

日月千禧4.jpg

 

日月千禧酒店 他們聘新加坡的日月千禧來經營

酒店check in大廳 走溫馨氛圍 擺設極簡、現代 明亮。。。。

 

日月千禧2.jpg  

 

饗樂餐廳位在酒店的三樓 開車的可以直接停在酒店地下停車場

搭電梯直達三樓的饗樂全日食餐廳。。。。

饗樂全日食餐廳目前可是全台中最貴價位 吃到飽的餐廳

 

而且沒有限時用餐  評價很不錯、讓我好期待。。。。

 

日月千禧8.jpg

 

三樓的饗樂全日餐廳、沿續一樓大廳的簡約、雅緻風格…

淺色原木色調的裝潢 相當沉穩、舒服

搭配燈光相互調和 氣氛非常的好!!!!

 

日月千禧6.jpg  

 

整體的環境相當優雅、內部空間設計還滿寬敞 讓人無從挑剔!!!!

服務人員 非常親切有禮 會對著你微笑 有一種備受重視的感覺。。。。

 

日月千禧9.jpg  

 

六點準時到餐廳、外面天空還很亮、服務生帶領我們來到三人座的沙發區!!!!

今天就讓我們、好好在這氣派又時尚的氛圍中 享用高檔新鮮、美味的晚餐吧...

 

日月千禧7.jpg    

 

這區好有FU、可是距離取餐的地方太遠了!!!!!!!!!!!!!!!!!!!!!!

日月千禧11.jpg  

 

晚餐時段每人贈一杯紅酒或白酒 我和老公兩人就各來一杯紅酒和白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日月千禧23.jpg  

 

把菜色和取餐動線看過一輪 決定先主攻 傳說中的波士頓龍蝦

排隊取餐的人很多... 手上拿著相機真的很怪異

實在沒有勇氣再拿出相機拍照 只拍了一些~就不好意思再拍了!!!!

菜色就以我吃的為主。。。。

日月千禧14.jpg

日月千禧15.jpg

 

透過半開放的料理台、可以清楚看到廚師在現場料理龍蝦

廚師將水煮好的龍蝦 剖半裝盤 直接端給客人

龍蝦區就在燒烤類前面 需要排隊 客人雖多、但不至於等太久!!!!!!!!!!!!!

 

日月千禧16.jpg

 

波士頓龍蝦、不算大隻、帶殼對切 一次給二分之一隻、可以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日月千禧17.jpg

日月千禧18.jpg

 

波士頓龍蝦 蟹黃飽滿 肉質吃起來有點鬆垮 不彈牙

吃的出龍蝦是冷凍 當然沒辦法和現撈活龍蝦的肉質相比……

龍蝦旁邊那個馬鈴薯泥 非常細緻綿密 好好吃

一開始對它期望太高 以至於有一點小失望。。。。

 

日月千禧18-1.jpg  

 

吃波士頓龍蝦最愛、應該就是那大 螯裏的螯肉 但看的出來  螯的肉有縮水……

 

日月千禧24.jpg

 

 拉麵區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配料、現煮服務!!!!

 

日月千禧12.jpg  

 

帝王蟹也是現煮 。。。。。

日月千禧25.jpg  

 

 我只吃了這一小碗 帝王蟹加鮮蝦。。。

 日月千禧65

 日月千禧62  

 

之前看過部落客的po 像扇貝..花枝..軟殼蟹..牛小排..小章魚...

海膽..鮭魚卵...天使紅蝦......這些..現在都沒有了…』

取而之以新加坡美食節 南洋風味料理為主

海南雞飯肉骨茶、咖哩海鮮 、芭蕉葉烤魚、魚頭 沙爹 娘惹糕…等

具新加坡代表的美食、在這裡都可以找到。。。。

日月千禧36.jpg  

 

熟食區 以新加坡美食節 南洋風味料理  屬於較重口味的料理方式。。。。

真的我只拿這些!!!!!!!!!!!!!!!!

我就說 我吃buffet肯定 賠錢貨來著!!!!!!!!!!!!!!!

 

日月千禧29.jpg

 

生魚片區~由廚師在現場現切 種類不多 

生魚片很新鮮 但沒有我想吃的海膽 也沒有炙燒生魚片!!!!!!!!!!

 

那個散壽司小小一碗 一口就能塞進嘴裡、醋飯的拿捏都很不錯 好好吃。。。

 

 日月千禧28.jpg  

 

 有我愛吃的鮭魚和干貝。。。

 

日月千禧32.jpg

日月千禧33.jpg  

 

辣椒螃蟹、要吃多少就有多少 因為補餐速度非常快!!!!

冷凍的大沙公 還蠻大隻的、看螯就知道了 但肉質鬆散沒有甜味。。。

但比起重口味的料理方式 我更愛清蒸!!!!!!!!!!!!!!!

 

日月千禧37.jpg  

 

燒烤現切牛排、這塊我沒有吃完、因為咬不動。。。。

日月千禧64  

 

燒烤區 種類真的非常少 記得有烤雞翅。。。。

 

日月千禧34.jpg

日月千禧35.jpg  

 

麵包區和各式起司。。。。

 

 日月千禧60  

 

沙拉區和麵包的部分我完全沒有碰。。。。

 

我個人覺得buffet種類真的不必求多…

能在每道料理好好下功夫就夠了!!!!

就像台北W飯店的 The kitchen table buffet

菜色不算多、但每道料理都很好吃 還有桌邊服務 就讓我讚不絕口!!!!!

 

日月千禧22-1.jpg  

 

現切水果、百香果、西瓜、葡萄、紅心芭樂、這四種水果我都不愛。。。。

日月千禧31.jpg  

 

 

果汁~葡萄柚、柳橙汁、西瓜汁…都是是鮮榨

 

日月千禧63  

可是老公說西瓜汁 太甜了 糖加很多。。。。

日月千禧27.jpg  

 

 巧克力噴泉可以沾取水果了和棉花糖依舊沒享用!!!!!!!!!!!!!

日月千禧19.jpg

 

我把戰鬥力留在甜點。。。。

日月千禧20.jpg

 

甜點、小蛋糕種類很多 看起來很精緻

尤其是蒙布朗Mont Blanc 整個好賞心悅目!!!!!!!!!!!!!!!

   

日月千禧21.jpg  

 

新加坡娘惹糕也蠻好吃. . . . . 

日月千禧30.jpg  

 

冰淇淋採用哈根達斯 總共有4種口味。。。

 

日月千禧38.jpg  

 

這邊的冰淇淋 不會很硬、可以輕鬆上手好挖 要吃多少隨意你吃!!!!

哈根達斯的草莓超好吃 還可以吃到草莓果肉。。。

 

日月千禧39.jpg

 

今日消費每人$1480外加10%服務費

八月份價格已經微調過了即使不算平價 人潮還是趨之若鶩

聽飯店人員說 龍蝦吃到飽的活動有可能會截止

但不知何時會停止優惠

要用餐得朋友 記得要先打電話去確認囉!!!!!!!!!!!!!!!!!!

 日月千禧5.jpg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Soluna-All Day Dining 饗樂全日食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3F

訂位專線:(04)3900-8899 分機 73100

 

 

~~~~~~~~~~~~~同場加映日月千禧酒店25樓星空SKY餐廳~~~~~~~~~~~~~~~~~~~~~

日月千禧41.jpg

 

這是我無意中造訪的、結完帳我隨口問了服務人員

日月千禧除了三樓的饗樂全日餐廳還有那一層樓有餐廳

服務人員介紹了24The Prime-Grill極炙燒烤餐廳

25層的頂樓Moonight-Sky Bar、露天酒吧!!!!!!!!!!!!!!!!!!

並且歡迎我們上25樓參觀。。。。

日月千禧47.jpg  

 

一出電梯就會看到七期美麗的夜景…

 

25層的Moonight-Sky Bar是露天的餐廳(下雨天就不會營業!!!!!!)

 

這裡擁有絕佳的位置,可將七期夜景盡收眼底

日月千禧42.jpg

日月千禧43.jpg

 

七期的夜景真美……

 日月千禧45.jpg

 

也有南洋峇里島VILLA風格的慵懶沙發區。。。。

日月千禧46.jpg

 

吧台區~~~~~~~~~~

 

日月千禧48.jpg

 

每張桌子都擺放蠟燭、點上蠟燭延續用餐的好氣氛

和三五好友小酌一下 聊聊天 是不是很有FU~~~~~~~~~~~~~~

 

日月千禧49.jpg

 

夜景如畫  只是我拍的不好。。。。

 

以上~~~~~~~~~~~~~~~~~~~~~~~~~~~~~~~~~

 

  

arrow
arrow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