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年爸爸節

我和妹妹這嫁出去的女兒

一定會回娘家帶爸爸和全家人到餐廳吃頓飯

~~歡度父親節~~~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只是把時間提早到星期五

回到雲林西螺已經是黃昏時分





餐聚的地方西螺大橋園

在鄉下辦桌餐廳不走豪華路線

但菜色很澎湃的、份量要夠多

最主要價錢很公道的~~~~


菜名就不多加介紹、因為看相片就知道了唄!!

上菜了~~~給大家聞香一下了










妹妹順便把蛋糕帶回來、

上星期去嘉義就訂好了

上星期一時興起一家人又到嘉義找妹妹

然後又去蘭潭繞繞

 


接著去耐斯松屋逛街順便訂的蛋糕

薔薇派在耐斯松屋也有門市、

DM上的圖片是88節限量款

圖片與實物相差不多

上層是乳酪蛋糕、和巧克力慕斯

底層是巧克力配上酥脆的塔皮…

雖然有豐盛的菜餚大家也都吃撐了

但是蛋糕很好吃所以三二下就把它嗑光光了

巧克力很濃郁、乳酪綿密爽口、口齒留香









嘉義耐斯松屋有三座相連電梯、都佈置成史努比系列

電梯的外觀~~內部~~都可以看到這些可愛的Snoopy~~

很想拍它、可是每台電梯都有人、只好做罷~~~

我記得小時候、我很喜歡Snoopy

也會收集Snoopy的小東西

曾及何時~~~~



~~我好像離題了耶~~~~





爸媽和我90幾歲的奶奶

何等的感恩、奶奶身體很健康


爸爸是個孝順, 愛家、疼女兒的好男人

我每個月至少會回娘家一趟…

讓爸爸媽媽看看

爸爸總會說:「我的寶貝女兒回來了!!」「程家千金回來了」之類的話

爸爸會掩不住笑意、的笑逐顏開一整天

謝謝爸爸您對我們的默默付出

撐起了這個家~~~~~~
讓我們擁有充滿甜蜜又幸福的家庭長大~

就算是結婚了這也是我永遠最溫暖的地方


希望老爸..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溫馨餐會後回娘家坐坐、
兩個程家小姪女在客廳超high

一直說最愛姑姑了…





老爸又新蓋了一間工廠、正在等驗收

工廠旁還可以看到一大片的農田…
還沒蓋工廠前、是爸爸的菜圃園
種植超多的有機蔬菜、還有草莓、木瓜、還養雞呢!!!!!
也是我們大家的開心農場~~~

鄉下的生活 很平淡很樸實

沒有城市裡的高樓大廈

更沒有多餘的建築與招牌,


有沿途的稻田及農田、簡單的房子與鄉村風情

和滿滿的人情味

在田里奔馳…也是我童年的歡樂記憶~~~~~~~~~~~~~~~

 





~~~~~~~~~祝全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