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每年都會舉辦中秋聯誼

今年也不例外在委員們精心策畫下

在颱風前登陸的前夕

提前熱鬧在中庭舉行中秋聯誼晚會


餐點請新月悟餐廳也是我們住戶、包辦

中西式buffet方式進行

活動經費由管委會支出

6點鐘新月悟桐

餐廳的服務生整個忙進忙出的


活動於晚上7點左右開始

這次餐點菜色又比去年更豐盛 
 因為今年社區裡的住戶、很多人都有來參加呢~~


搬到這社區4年了、好多住戶其實都不熟耶~~~
平常大家都很忙碌~~我很少看到鄰居

也有去年中秋聯誼看一次、今年才又見面


這次我也藉著中秋聯誼和街坊鄰居聊天話家常...........


謝謝社區的委員 和警衛先生真是辛苦了

還要收拾清潔、社區環境~~~






~~~~~~~~~~~~~~~~~~~~~~~~分格線~~~~~~~~~~~~~~~~~~~~~~~~~~~~~~~~~~


颱風即將來襲好姐妹雅惠說要烤肉

平常這些人就常邀約到雅惠家烤肉

雅惠超好客、中秋節是烤肉節

怎麼可能不應景烤肉呢~~

 

 

其實烤肉吃太多、也不好

和好友相聚 才是我們所需要

在笑談間彼此交換著彼此生活

和享受笑聲陪伴也超有氣氛滴~~~


雅惠家的社區都飄著濃濃的烤肉香..................


很多東西、來不及上鏡就清場了

雅惠家的外傭炒的米粉真的很好吃

香氣濃郁、米粉吃起來不會太乾

口感有道地的台灣味…

男孩子打電腦、女孩子玩will、連烤肉也吸引不了他們

兒子幾乎沒有吃、文豪真是個超偏食的小孩

媽媽我能把你養這麼大也算是一種奇蹟吧~~~

為了不殃及無辜、我還是非常非常的克制自己就隨便他了


↑厚~~~讀書有醬子用功就行了~~~~

Maggie帶來的寵物、小小孩一直想抱那隻小白兔

小白兔一直想要掙脫這些人的魔掌

不斷的掉到地上、我 C O W這隻小白兔早會被搞死捏~~~

說到這個外傭

雅惠把她訓練得廚房功夫真是了得

常去雅惠家吃飯、看蘇蒂輕輕鬆鬆

沒一回功夫就可以燒好滿滿的一桌菜餚

頓時覺得她超強ㄉ............


微風細雨中圓滿結束



一場歡樂相聚到10點多~~該回家了





~~~~~~~~~~~~~~~~~~~~~分格線~~~~~~~~~~~~~~~~~~~~~~~~~~~~





中秋節剛過、家裏還有一堆月餅

很用力的吃

怎麼吃都吃不完的月餅

大家送的就是一般市面上很傳統月餅

熱量很高耶、小孩又不愛

要把化消耗完畢真的有困難







想到小時候月餅對我而言

是多麼得來不易、是多麼珍貴美味

而今是吃不完的月餅~~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現在的小孩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