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聖在台中開業數十年了我好像沒嘗試過

一直知道有這家美式餐廳

我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到現在才想來吃

星期六妹妹從嘉義帶她的小女兒來台中辦事
 

利用晚上的空檔、一起來品嚐雙聖

 

 

 

 

晚上老公和女兒都沒空

我帶文豪、妹妹帶她的小女兒我們四人

因為沒有預約…

早早就來到中港路和忠明南路口的雙聖美式餐廳用餐!!!!!

 

 


 

雙聖美式餐廳是一整棟木造裝潢

裏頭的空間不大、

風格走溫馨加雜亂的美式鄉村風

佈置稍微老舊、燈光稍微昏暗、

Friday's的風格、但沒有Friday's的規模

餐廳的服務態度很親切…

 


 

因為很早到、客人還不算太多

服務生開口要幫我們四人合照~~~~~


這張相片中的妹妹和我好像…簡直就分不出誰來

 

主餐可單點也可加價升級成A套餐或B套餐套餐

A套餐含:前菜、湯、麵包、沙拉、飲料、雙聖冰淇淋

B
套餐則是:湯或沙拉、飲料、雙聖冰淇淋

 


 

 

前菜煙燻鴨胸肉!!!!擺盤挺不賴

鴨胸肉不鹹很嫩超好吃~~~~

 

 

 

 

好暍到爆的磨菇濃湯

 

 



 

香蒜麵包表皮烤得微微酥,送上桌的時候還很熱

 

 



 

 

↑就一般般的水果沙拉佐優格醬

 



 

 

↑美式薯條 「小人」喜歡的一道食物

 、趁熱吃沾上起司、好吃到過份喔!!!!!!

 


 

辣雞翅單點NT$230+10%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

但吃起來有點太鹹、味道也差強人意!!!!不推

 


 

文豪點的黑胡椒碳烤雞腿A套餐$580+10%

超大份的雞腿應該跟文豪的臉一樣大吧!!

一端上桌一整個就讓人食指大動呀

看的我也口水直流~~~~~

嚐了一口、火烤過的雞腿滑嫩多汁

還附上一小份泰式炒飯!!!!!整個超澎派的…

才一會功夫文豪馬上磕光、還邊吃邊讚嘆!!!!!

 



 

李佳怡點的墨魚海鮮義大利麵B套餐$420+10%

 


 

我幫妹妹點的美國特級菲力牛排A套餐NT$880+10%

 


 

5分熟的菲力牛排粉嫩的斷面秀、

我吃了一塊肉質超嫩又多汁

牛肉的鮮甜滋味不在話下

搭配的起司培根馬鈴薯泥也超棒、超好吃大大推薦!!!!!!!!!

 



來雙聖絕對不能錯過的冰淇淋。。。。

 


 

我的飲料

 


 

雙聖美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96號 電話:04-2317-4112

 


==========吃太飽了徒步到SOGO百貨公司逛逛消化一下============

 


↑小瑜媽媽最愛逛的無印良品

 



====星期六中午和朋友的午餐家庭聚會漁夫海鮮======



 

漁夫海鮮屋餐廳

 

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736號


電話04-22636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