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的Afternoon Tea已經來過三次了、現在才把文章生出來!!!


第一次忘記帶相機、上星期又帶女兒過來。。。


所以我把第二次和第三次放在一起分享!!!

 


 

 

第三次造訪是因為跟女兒到新光三越看電影、我把車子停在大遠百

 

大遠百的遠東銀行卡友、提供不限金額消費 就可以停4小時。。。

 

大遠百的停車比新光三越 更有人性化…

 

今天之所以沒有在大遠百的華納威秀看電影…

 

是因為澳盛銀行 給我兩張電影票價 只要$270元 的優惠卷!!!

 

 

 

傍晚趁電影開演前 先和女兒填飽肚子…

 


 

AT製作蛋糕空間 採開放式玻璃廚房

 

下午時段正看到師傅在製作蛋糕 整個口水快流下來

 

其實我會再過來、就是想念它們家的蛋糕。。。 

 

 


 

三樓的Afternoon Tea賣日系雜貨。。。。




 

空間屬於半開放長型狀、座位數不算多!!!!!

靠窗是鮮紅的沙發區、整體帶鄉村風格裝潢。。。

 


 

靠近裏面的區域 是籐椅及圓桌搭配黃色的燈光

 

打造出午后悠閒的輕鬆氣氛。。。。

 



 

人潮還不少!!!!!!!!!!!!!!

 



 

每張桌子都會擺上鮮花、也讓用餐的人心情變的更好!!!!!

 

AT餐點的變化不算多、義大利麵、燉飯、單點大約在$300元

 

也可以加$220元 即可享用120元飲品、和150元甜點的「特別套餐」

 

所以一份套餐$300+220=520+10% 醬子價格好像也不算便宜喔!!!

 



 

評價很高的餐前麵包 走鬆軟路線、還會附上奶油

 

奶油遇上熱呼呼的麵包 馬上就融化了 好好吃!!!

 



 

今日湯品蔬菜濃湯

 

喝的出來是用蔬菜燉煮的濃湯、超級好喝。。。

 



 

湯品蕃茄味很明顯的羅宋湯。。。。

 



 

我的主餐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明明上次來就研究過菜單 一坐到位置、還是又猶豫要點什麼來吃!!!

 

選來選去很沒創意 又點了青醬義大利麵 因為這道很好吃。。。

 



 

女兒的「鮮蝦奶油蕃茄燉飯」份量看來不多

 



 

番茄味很重偏酸、醬汁有收乾、但米心煮的很軟

 

我比較喜愛米心略硬的口感 我只能說 這道不是我的菜!!!!!

 



 

搭配的生菜有點弱掉、好在馬鈴薯泥很好吃。。。

 



 

店家招牌之一「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令人吃百吃不厭。。。

 



 

不甜不膩的奶油、搭配巧克力 每一口都吃得到栗子和地瓜

 

這蛋糕未免也太好吃了。。。。

 



 

充滿香蕉味的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一開始我就鎖定「香蕉奇異果蛋糕」 服務生卻告訴我賣完了

 

下一批要等1小時 不死心的我 硬是要等 結果在用餐完 真的讓我等到

 

 

喜歡吃蛋糕的捧油 超推薦Afternoon Tea的甜點!!!!!!

 



 

這杯冰伯爵茶、喜歡牛奶的可以自己加…很空虛的伯爵茶、沒有一點讓人驚豔

 

 

這也叫$120元飲品感覺很不划算。。。

 



 

紅茶加上牛奶的「熱英格蘭奶茶」牛奶也是自己加…

 



 

英格蘭茶 不能回沖 端上來已經泡好了…

 

茶的味道不算濃郁、還是日月潭的茶最好喝。。。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05號3樓


電話:04-2258-2350

 




 

 

【台中】大遠百美食點這裏


鼎泰豐

Bigtom冰淇淋套餐

布娜飛

八道藏創作鐵板料理


和民


11
樓饗食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