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我上台北來辦點事、

有了高鐵~~~上台北不用再舟車勞頓、說走就走


文豪逮到機會可以玩手機~~~~

高鐵車上給我卯起來玩哀鳳~~~簡直開心的玩到「中猴」

挺無聊的我、幫文豪隨身側拍

怎麼拍都不會哀哀叫~~~~因為有「哀鳳」喔!!!!!!!

辦完事已經1點多、找一間餐廳來填飽肚子

這家店是我在網路上發現~~~走的是美式風格

會選擇澳美客牛排、因為台中沒有分店、

在台北有三家分店、新竹也有、高雄也有…

澳美客在全球有近千家分店~~~~~

難得北上當然要找機會來嚐鮮

我選擇距離捷運比較近的信義店

好方便搭捷運~~~~~

OUTBAK澳美客牛排坊、走的是美式風格

混搭澳洲內地風情空間

美式吧台區標準的輕鬆美式餐廳的氛圍

凱薩生菜沙拉、還加上一些起司和蒜末麵包~~~

不算好喝的濃湯
沙拉、
濃湯、飲料是點任一道主菜加NT$150

也就是說主餐並不會附沙拉、濃湯、飲料

服務生隨後又送上中間叉了一隻牛排刀、

的「蜂蜜黑麥麵包」

(有嚇到文豪二秒鐘~~~~接著狂笑)

麵包送上來還是熱騰騰的、

奶油塗抹在剛烤好麵包很讚~~~


麵包是無限量供應、可是我們只有兩個人吃到最後還剩這些……


我的主餐香烤菲力(6oz)海大蝦NT$699


菲力很厚實大塊、我點七分熟、
上餐的時候服務生請我從中間剖開讓我確認熟度

菲力均勻塗上黑胡椒粒、、將牛肉外皮烤到焦香

淋上白蘭地黑胡椒醬汁、搭配著新鮮現炸的海大蝦
來張斷面秀、誘人的燒烤香氣、

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背面再來一張依然美味可口

 配著時蔬和薯泥、整個超澎派的…

馬鈴薯泥也超好吃……

新鮮現炸的海大蝦~~~肉質彈牙好吃極了

文豪點的愛麗思雞排NT$499

碳烤雞胸肉加上蜂蜜芥末醬和培根起司焗烤至金黃色

挺吸引人、薯條份量很大份吶…

↑愛麗思雞排斷面秀

 

 

結果文豪很不給面子~~~居然沒吃完…
我一整個吃太撐、也沒有其他的胃再吃雞排...

 


檸檬紅茶

飲料類也是無限量供應……

澳美客信義店的戶外區~~~~~~~~~~

文豪說吃飽了在吧台前、點個啤酒來喝

(未滿十八請勿飲酒)

我說兒子、你一定要怎麼搞笑嗎

你又「中猴」了……

 



澳美客牛排店門前有一排可租借的腳踏車

YouBike微笑單車在甲地借~~~可以在乙地還車~~~

腳很痠的我、很想借來騎、我還研究好久~~~~

最後放棄~~~我怕文豪那個「小人」會在台北街頭給我飆車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1樓(群益金融大樓)

訂位專線:02-2345-8818







吃飽喝足、還有些時間就在信義區逛逛~~~

或許是假日…星期六的統一阪急百貨

人潮真是多到不知如何形容....

小逛小一下、而UNIQLO根本就進不去

整個人快窒息、無法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很想逃離這裡~~~~~~~~~~~~

台灣的首善之區台北,總是跟隨著世界潮流

各種新奇、好吃的、好玩的確實豐富多了、總是也讓人嚮往!

但一直沒辦法愛上台北!!!!!!!

台北的生活、然而人群、生活節奏...也快多了

在中部住慣了的我
我想我還是愛簡單的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