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造咖再訪溪頭…

很常去的一個地方


星期日從溪頭回到家已經晚上10 點了~~~

第一次到溪頭怎麼晚才回到家

而且去程溪頭居然大塞車…

以前從竹山交流道下到溪頭只須40

星期日居然開了快2小時


溪阿餐廳的風味餐廳一整個大爆滿

餐廳人員說想吃的話要等上1.5小時

可以等再留下來吃、要不他們也無可奈何~~~我勒~~~

我們一行16人只好另尋餐廳





吃飽飯一入溪頭園區…

天ㄚ~~~遊客如織的溪頭~~~

人潮多到像在逛台中一中街~~~~





↑大學池
的拱橋是由孟宗竹林搭建的、也是遊客最喜愛的景點之一



其實溪頭的海拔不算高、將近1100公尺

但是林木繁密、

溪頭的步道有好幾條路線~~

每條步道都有濃密的林木、綠蔭相隨…

溪頭白天平均溫度只有22~25度左右適合避暑

我還是超推薦-溪頭

所以久久都會想來溪頭走走…

我很喜歡溪頭的微風陣陣吹拂的感覺~~

我更喜歡整個人沐浴在森林芬多精中的感覺~~

我也喜歡三五好友聊聊天爬爬山的感覺~~

神木區-紅檜巨木

已有2,800多年的,高46公尺 、合圍16公尺 ,

神木樹幹中間因菌侵蝕而呈中空狀態。



竹廬置身於幽靜的孟宗竹林裡

昔日蔣故總統經 國 先生行館

沒對外開放










溪頭
全票每人200

所以我們也辦了張-溪頭之友卡年票

我們申請家庭卡每人1,200元,

一年內不限次數入園

申辦時要帶戶口名簿影印本

會在現場拍照再存入電腦

每次入園時工作人員會刷卡片上的條碼…

所以僅限本人使用不得轉借或轉讓他人

來越多次賺的多越多~~~~~~~~



離開
溪頭已經5點了、
David爸爸提議要去
武岫農場景觀餐廳喝茶

反正現在小朋友放暑假、索性就醬玩了

我們就繼續往山上開去

就在往杉林溪方向過馬彎、有一條小徑右邊、大約3公里

前有一大片銀杏及茶園

景色非常美麗、迷幻如夢

這時山裏已迷霧籠罩、

氣溫也就急遽下降…

因為是假日我們太晚來了

餐廳簡餐也賣光光……
只能到山下再吃
就泡泡茶、吃點心囉…


 

這時霧卻越來越濃

天色也暗了下來、霧濛濛一片…

但我們也只得硬著頭皮繼續下山

還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山裏迷路…

回程經過小半天、下起傾盆大雨

真是一個有驚無險的山區之旅





↑吃一次就上癮的甕缸雞

每次到溪頭一定會造訪的35『甕缸雞』,

因為老闆的女兒怡君服務超好、雞~~~~~~好讚

皮薄酥脆~~~~~~~肉嫩多汁~~~~~~~~~價錢合理

這次我先預訂了甕缸雞下山到35『甕缸雞』時已經晚上8:00

想不到還有一堆客人、可見這間甕缸雞好吃到要應付很多客人囉!!!

 店裡的設施雖然很簡單

但店家後方有一個兒童遊戲區、很貼心的設計




 

竹山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往竹山方向

151線往溪頭→沿著溪頭杉林溪指標走,

全程約1hr內即到達溪頭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